今年夏天來的也太早,

我都還沒好好感受寒冬,羽絨衣、大衣都還沒拿出來過

 

之前我有分享過露姬婷 ROSETTE輕熟齡系列的

卸妝洗顏乳及濃潤洗顏乳,

【保養。分享】 洗出櫻花妹の完美好肌膚,輕熟肌ROSETTE白潤/濃潤洗顏乳+彈潤卸妝潔顏乳♥ 

 

其實,從我剛接觸商品開發開始,我就很喜歡日本品牌做的洗劑類,

因為泡泡的綿密、細緻度、厚實度、洗感

洗在臉上的觸感真的太細緻了!!

而且,洗完臉的感覺非常非常舒服,不僅皮膚還是感覺得到水潤感,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這一篇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露姬婷 ROSETTE自然礦物泥系列,

剛好其實去年底我要開發今年春夏產品的時候,

有研究到露姬婷 ROSETTE自然礦物泥系列,對它也有小小的了解。

(畢竟春夏商品都會圍繞著防曬、粉刺、控油、面皰圍繞~)

所以,露姬婷 ROSETTE自然礦物泥系列,當然也成為我的參考名單之一搂

 

 

露姬婷 ROSETTE自然礦物泥這個系列總共有5隻,

分別針對各種肌膚需求,搭配不同礦物泥訴求

 

 

像我手邊這隻露姬婷 ROSETTE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就是添加海泥,針對肌膚老廢角質以及吸附毛孔髒汙設計,

 

 

 

露姬婷 ROSETTE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容量是120g

包裝是霧面軟管包裝搭配透的深灰色上蓋

 

 

包裝拆封後,這張背貼就被我這麼收藏起來了

(話說自從當商品開發以來,就很愛蒐集大家眼中的垃圾XD)

家裡包裝、有的沒的都堆超多XD

 

 

以前每到夏天都很流行泥膜,我自己以前也很喜歡用泥膜,

主要是因為夏天容易出油長粉刺痘痘。

但是我覺得泥膜有一些缺點,

就是要敷著等它乾,然後沖掉,但是無論是什麼泥或是高嶺土等等,都不是很好沖洗

 

而洗顏泥將洗面乳結合海泥或是高嶺土,

不僅可以有一般洗面乳清潔功能之外,同時達到有敷泥膜的效果!!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擠出來的的質地是比較紮實、偏硬的洗面乳

顏色是有一點淡淡的灰白色

 

 

我本身洗臉沒有用起泡網的習慣,

所以就直接擠出後沾水起泡,

即使不用起泡網也不用擠很多,泡泡就非常綿細、細緻

 

 

露姬婷 ROSETTE自然礦物泥系列,

是訴求無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

所以這款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洗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但是,泡沫還算滿好沖洗,而洗完後皮膚、毛孔的感覺是很乾淨、清爽的

 

 

以夏天氣候、皮脂分泌來說,是非常適合的,清爽不會感覺到緊繃。

但是,我覺得如果冬天使用就會覺得有點太緊繃,就不是那麼適合!!

 

雖然,清潔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長,

但是依照季節、皮膚狀況選擇合適的產品還是非常重要囉~

【哪裡買?】

ROSETTE露姬婷

實體販售通路:康是美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彩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