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篇真的欠好久XD

其實,這一篇原本是要在1月中分享的

因為我去香港是在2018年12月中的事

 

說到香港,在香港最讓我失心瘋的就是維多利亞跟KIKO彩妝,

(話說不管哪裡的維多利亞都會讓我失心瘋…)

而KIKO的彩妝原本完全不再預計範圍內,就在準備回程的時候,

無意間在香港海港城的海運大廈三樓LCX17看到KIKO,

(我整個也太幸運了吧…無意間竟然也可以與KIKO亞洲第一間概念店KIKO MILANO相遇XD)

所以,這一篇要來分享的是2018年年底在香港購入的KIKO彩妝

 

 

首先,先來稍微介紹一下KIKO,

Kiko Milano是來自米蘭的平價彩妝品牌!

除了種類、品項非常多之外,

另外,據說Kiko甚至還是Armani秀場御用彩妝品牌,

在包裝上也是走低調高雅路線,可是價錢卻佛心價格,妳說能不買嗎!

//本篇純屬個人購物分享歐//

 

 KIKO水波紋眼影

KIKO WATER EYESHADOW 

(印象中約台幣400元以內)

KIKO的水波紋眼影,應該算是這個品牌必入手的眼彩吧,

幾乎每個到KIKO的女孩都一定會入手!!

還記得,那時候我站在KIKO在試色的時候,整個出現選擇障礙XD

因為每個顏色都巨美啊~~都超想買

不僅乾濕兩用,重點粉質非常細軟、服貼,質地直逼專櫃質感,

難怪KIKO在小紅書上紅到不行XD

在礙於預算有限的狀況下,只好做一些取捨~

櫃姐推薦了8個熱門色號,提供給想要入手的朋友們:

#200、201、204、206、208  金色系

#203酒紅色

#209軍綠色

#218粉橘色

金色系的部分每個顏色都超美,顏色、光澤深淺都有點不一樣,

怎麼選擇就看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常上妝的需求囉~

 

這次,我入手的金色系是#208以及#209軍綠色,

因為我有入手酒紅色系的四色眼影,所以水波紋的酒紅色就沒有入手了,

不然也很推薦水波紋酒紅色喔~~

(但是,後來回台灣後超後悔沒有入手#218...)

 

#208金色

看看這波紋,就跟湖面上水的紋路一樣,是不是超級美der~~~

水波紋眼影是乾濕兩用的,質地上有一點濕潤感,摸起來很滑順,

而且顯色度很高,所以即使單擦在眼皮上也很漂亮!!

 

 

#209軍綠色

雖然我自己不是特別愛綠色衣服,但是卻獨愛軍綠色的眼影

軍綠色對我就有強大魅力阿~~~  

 

 

我用這兩顆KIKO的水波紋眼影搭了一下色彩,

首先,先用#208金色做整個上眼皮的提亮

(通常淺色大面積,我都會用手指沾眼影,用輕拍的方式上)

接著,再用小隻的眼影刷,沾取#209軍綠色眼影,畫上眼皮眼尾的三分之一

 

下眼尾的眼影部分是用KIKO 四色烘焙眼影#101酒紅色

用眼線刷沾取#101酒紅色眼影盤的酒紅色,畫下眼皮眼尾的三分之一,

並且從睫毛根部,向外暈染

 

 

(天哪,好喜歡金色搭配軍綠色的感覺~~)

 

綠色眼影不顯髒Tips:

用綠色眼影最怕的是整個色彩用的髒髒的,

所以,用綠色或藍色眼影打底很重要!!!

 

如果不知道綠色眼影搭配色彩,最基本的可以用珠光白

進階一點可以用金色、金棕色(我自己最喜歡綠色搭配金色系)

 

想嘗試怕綠色眼影但是又怕不好上手,可以從軍綠或墨綠色,

比其他色調的綠色還更好駕馭喔~~

 

KIKO 四色烘焙眼影

#101酒紅色(舊版)(更新版後色號為#02)

#01溫柔暖橘色(新版)

我在入手這塊四色眼影的時候,應該是新版&舊版,更新期間,

所以,同時拿到新舊版本,

但是,顏色我覺得差異不大,就覺得沒差了。

 

#101酒紅色

酒紅色在小紅書上爆火~~本人真的也超級美!!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勃根地酒紅色,連唇膏都超愛買這種暗紅色XD

所以,一看到這塊毫不猶豫力馬入手!!

 

 

這顆酒紅色系烘焙眼影盤真的大大推~~

顏色超美,又顯色!!

 

 

#01溫柔暖橘色

這塊是很基本的大地色系,顏色超美!!

四個顏色都超美!!

第一格膚色我都拿來當大面積打底,讓眼皮整個提亮

第四格是霧面棕色,我覺得非常適合當眼線色,

所以,我都拿來疊擦在眼線上,打造有一點暈染的效果,同時也能讓眼線筆較不容易暈!!

 

 

我這是沒有使用眼影底膏,直接上眼影的效果,

其實,我疊擦了大概三層顏色,(((很不顯色吧~~~

所以,這塊眼影的顯色度上讓我不是很滿意XD

但是,如果擦眼影會擔心,一下子下手太重無法修改的話,

就很適合這塊眼影,完全不用擔心一下子下手太重的狀況!!

 

 

KIKO 豐盈唇膏

KIKO Smart Fusion Lipstick4系列

(印象中台幣400元不到)

KIKO唇膏有很多系列,據說0系列是媲美YSL,

而4系列是比較新款的,這個系列總共有36個顏色,

特色是質地屬於滋潤、滑順型,非常好上色。

相信大家都有選擇障礙,這邊也幫大家問了一下

櫃姐推薦色號:

#411珊瑚色

#413亮橘色

#414正紅色,帶一點橘

#407玫瑰木

#416櫻桃深紅

(有興趣的女孩,實際顏色可以上KIKO官網看看喔~)

 

我入手的是#416Cherry Red櫻桃深紅色,

這個顏色是我拿起來看第一眼就覺得它是我的Mr.Right,

所以,連試色都沒試,就直接放進購物籃裡XD(心臟整個很強大...)

 

 

4系列包裝是方管黑色,

一頭是亮面黑色,一頭是霧面黑色,摸起來質感非常好!!

 

唇膏本身是淡淡的奶香味(非常愛奶香味的唇膏~~)

這個系列的質地塗抹起來非常柔滑、滋潤,

但是不會黏膩,非常適合秋冬乾燥的天氣擦的!!

唇膏切面是水滴狀,再塗的時候非常方便,不怕手殘XD

 

 

後來,回台灣試用後,真心覺得天哪~~也太好用了

薄塗是比較溫柔感的櫻桃紅

厚塗是復古姨媽紅,一擦氣場整個很強(根本就是我的菜~~~)

 

 

整體來說,KIKO彩妝我覺得CP值很高,

顏色、質地上表現也很優,

非常值得入手!!

 

以上,是這次在香港KIKO入手的彩妝孩子們,

說真的,KIKO彩妝真的覺得CP值非常高,很值得入手!!

不買完全對不起自己啊!!!

希望有燒到你們,這麼優秀的彩妝一定要一起入坑啊~~~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彩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