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女孩在化妝的時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眼線,

所以我自己也是!!

對於我來說,只要有化妝眼線就是一定必備的

而市面上眼線的產品已很多類型,像是筆、膠、膠筆、液、液筆

這些型態除了配方差異之外,還有包材選擇上的差異,有了各種名子。

 

挑選眼線呢就像挑選男友一樣,除了適不適合自己很重要

包裝、好用度、順不順手及會不會暈染,

都是在化妝上,產品選擇的條件。

 

而我自己呢,也是試過各種類型的眼線產品,

找到我自己最喜歡的類型就是眼線液筆。

所以我的化妝檯上眼線液筆就各種品牌、各種顏色都有~~

 

去逛藥妝店都一定會注意到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

Love Liner的眼線液總共有4個顏色

(魔力黑色/優雅褐色/氣質深咖/酒紅色)

 

 

其實,我自己在用眼線類的產品的時候,

比較不會選擇黑色,(雖然我也有買幾隻黑色的眼線XD

所以呢,這篇示範的顏色我就選了#氣質深咖#酒紅色

 

我很喜歡Love Liner眼線筆的整體包裝,

筆桿是採用金屬外殼,拿在手上超級美~~~

 

 

筆頭部分我覺得毛量粗細度非常剛好,筆尖部分也很細

我自己在用眼線液筆,不是很喜歡毛量太少的

 

 

筆頭毛量剛好才會讓持筆時的穩定度更好,

同時筆尖細緻也能讓眼線的收尾更流暢漂亮。

 

 

 

筆頭柔軟有彈性,我覺得使用還滿好操控的,不太會有失手的問題,

而且拿來畫內眼線也不會刺刺的,推~~

 

之前有一些眼線筆,毛超刺,畫內眼線的時候狂流眼淚阿!!

結果化完妝,整個妝都糊了XD

 

首先,我先在手背上,示範這兩支眼線筆的顏色顯色效果

以及筆尖畫出來的粗細度

《手上試色》

眼線液筆最重要的除了防水防油之外,顯色度及一筆到底的粗細度,

畫在手上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

#氣質深咖、#酒紅色的顯色度方面我覺得都還算不錯。

筆觸方面從下筆到首尾的粗細也很平均!!

 

基本上,我覺得一隻要搬得上檯面的眼線液筆,沖水的防水測試一定要過拉(哈哈)

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沖水過後不搓揉下的狀況都還算OK,

但是,#酒紅色沖水後,有一點不堪一擊,稍微搓揉一下就掉了

 

《臉上試色》

▶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 #氣質深咖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是很有氣質而且又能夠呈現很有神韻的效果

 

 

 

▶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 #酒紅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酒紅色的眼線液,

但是,它酒紅的部分顯色度有點小小讓我失望。

 

 

(Hello~~說好的紅呢?!)

畫在眼睛上,其實有點偏咖啡紅,紅的色感是偏低的(紅的感覺大概只有眼尾一咪咪)

#酒紅色手部沖水測試,它有點不堪一擊,

但是,我自己畫在眼睛上,一整天下來持妝卻很不錯,也是不暈染~(當然,我不算是油眼皮)

 

 

另外,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我覺得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非常好卸

我用臉部用的卸妝水一擦就擦得掉了,而且不太需要濕敷

(因為我就是一個懶到極致的一位老少女啊!!)

我沒有辦法在那邊慢慢濕敷卸妝,所以眼線好卸很重要!!

 

 

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燒到整體來說CP質還算滿高的,

#氣質深咖,這個顏色我覺得非常推薦值得入手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