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一下近期再用的美瞳片~

美瞳片對我來說已經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完全不能沒有它)

而且,基本上我不喜歡一陳不變,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會戴不同牌子不同顏色~

 

三款近期再用的美瞳

分別是Hydron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倫敦杏)/Déesse女神彩色月拋(奇異棕)/Syreni希蕊妮彩色月拋(珍珠棕)

Hydron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倫敦杏

直徑:14.1mm,含水量38%

Hydron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城市系列一直是我的愛用款XD

但是之前大部分都是帶希臘澄。

這款倫敦杏我一戴就超級喜歡~~因為他的存在感很強

雖然也有很多人覺得他戴起來不自然

(But!! 本人就是一個浮誇的老少女,沒有在想要走自然路線的啊~~

 

 

Syreni希蕊妮彩色月拋,#珍珠棕

直徑:14.1mm,含水量38%

這款彩色月拋有4個顏色

「單色」泡沫可可2

「雙色」金沙橙

「三色」珍珠棕、珊瑚灰

因為第一次買這個牌子,所以就先選了一個安全的顏色 #珍珠棕

會買Syreni希蕊妮彩色月拋是某一天經過眼鏡行,突然想到我該補貨了,

前幾天經過隱形眼鏡行想說好像該補貨了,

於是走進去跟店員說,我要海昌城市系列。

 

然後店員跟我大力推薦,最近的新鮮貨Syreni希蕊妮

一直跟我說顏色很漂亮、保濕度又很好。

 

我當時心裡想一定是新款,他們需要業績才推薦我,所以堅持說不!!

 

殊不知在結帳前,

店員又在跟我說妳在差多少就有折扣,妳真的不再多帶這一副嗎?

只要有看過的人都會一定會帶!!

 

結果,腦波弱加上貪小便宜,就讓我失手了!!!

(走出眼鏡行,心裡想天哪!!

真的是要翻我自己一個大白眼,為什麼每次都再結帳前失手XD

 

這款我自己戴起來舒適度方面、我覺得跟海昌差不多,

顏色上面也很漂亮自然,

我換戴這副的時候就有同事發現,還特別問我換哪一個牌子的美瞳!!

Syreni希蕊妮月拋會願意回購,而且會想試試看其他顏色!!

 

Déesse女神彩色月拋,#奇異棕

直徑14.1mm,含水量38%

Déesse女神彩色月拋,因為是太妍太妍款,所以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剛好有一天,發現它的蹤跡,

然後,就給它買下來了~~

但是,這款我原本很期待,但是期待越大傷害也越大阿~

帶起來整個大失望~(Hello~~說好的花紋呢?)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是我個人眼球太黑嗎?

我覺得官網照片和實際帶起來落差太大,失望失望失望

而且這款我自己從早上出門上班戴,到晚上7、8點就會覺得有點偏乾,會開始跑片~

所以,這款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吧。

以上三款月拋是近期我在戴的月拋隱形眼鏡實戴分享,

因為每一個人的眼型、喜好、習慣不同,

這三款我自己是最喜歡Hydron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倫敦杏

再來Syreni希蕊妮彩色月拋#珍珠棕

最後才是Déesse女神彩色月拋#奇異棕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