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媽媽的影響所以在我還是少女時期,

第一個接觸美妝保養品牌就是資生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正是大名鼎鼎的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同時也一起分享最近7月剛上市的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其實不僅僅在台灣很紅,

其實在內地也是非常火阿~~

而且在內地它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綽號叫做「紅腰子」

因為我身邊正好有一位和我非常要好來自內地的同事,

剛開始她來台灣的時候整天聽她說紅腰子有多好用!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紅腰子指的就是大名鼎鼎的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台灣夏天的天氣都很潮濕、悶熱,

所以,我自己都非常怕在臉上擦保養品。

但是最近認真用了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一陣子後,真的覺得好像還不錯耶~~

 

 

而且今年的夏日海島旅行,

我也有帶上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目的就是想測試看看,它們能不能讓我在海島國家中一樣優秀~

今年海島旅行我是去長灘島,

長灘島是菲律賓的其中一個島嶼,

其實熱愛海島國家的我,長灘島從以前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所以經過封島整治後,終於有機會踏上這塊淨土。

經過幾天的測試後我發現不只在台灣它們表現很優秀,

就連在菲律賓它們也都好用到,我覺得一定要分享~~

 

 

而且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的效果讓我在國外旅行的時候特別有感,

不僅穩定我曬後皮膚的膚況之外,

還能讓我不用擔心在海島國家上妝但底妝卻不貼或大量出油的窘況。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紅妍肌活露除了能夠穩定膚況,啟動肌膚的修護力,讓肌膚更細緻光滑

讓肌膚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維持防禦力

 

 

擠出來可以看到質地是比較偏水凝露的感覺,

但是稠度跟潤感又比水凝露在高一些。

老實說以商品開發的角度來說,我覺得這款紅妍肌活露質地、膚觸都拿捏得洽到好處

果然是資生堂國際櫃,非常有水準!!

 

 

我超級喜歡這個質地,紅妍肌活露質地很特別,

塗抹起來很清爽、不黏膩,但是該有的保濕度及潤澤度表現都很優秀!!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肌,

即使在夏天擦也很OK,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我的使用方法是 化妝水→紅妍肌活露

因為我的皮膚夏天會比較容易出油,加上我不是太喜歡擦太多層,

所以臉部只擦這兩樣就很夠了!!

那如果是比較偏乾性肌膚或是保養習慣喜歡比較完整的話,可以之後在多擦精華液。

 

 

不僅延展性很好,而且也非常好吸收,即使吸收好也不會感覺黏膩

精華液完全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感覺非常水嫩、細緻

 

 

全臉擦完後,接著我會用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其實每次使用只要擠壓半下就夠擦雙眼的眼周肌膚,

用量其實滿省的!!(我剛開始都會不小心擠太多XD)

 

 

坦白說,我平常很少再用眼霜,

因為以前還在倩碧專櫃服務的時候,有買過櫃上的某一款橘色包裝的眼霜,

但是,我個人用過幾次後就沒擦了,覺得不是很好推開、有點小黏,感受普普

所以,就被我冰凍起來!!

 

 

使用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時可以搭配簡單的眼部按摩手法,

先將潤眼修護露,擠壓半下在手上後,點在上下眼皮

 

接著用指腹按摩,

上眼皮從眼頭滑到眼尾滑三下,下眼皮從眼頭滑到眼尾滑三下

(記得眼周肌膚因為皮膚皮膚較薄,所以按摩的時候要輕柔,不要來回滑)

 

滑完後再用指腹輕拍,輕壓眼皮,至修護露完全吸收為止。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的質地非常特別,

雖然擠出來看起來的感覺像是乳狀的,

但是眼皮上推開的時候卻能感覺水水的,不僅輕盈,而且延展性跟滑動性也很優秀,

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到眼皮。

 

一開始也滿擔心使用眼周保養品會有長肉芽的狀況。

但是我使用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一段時間後,

沒有出現長肉芽的狀況。

 

 

SEE~~~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有點太厲害了,

上妝整個超!!級!!貼!!

 

面對惡劣的氣候,皮膚相對也會受到考驗

簡單而有效的保養來照顧肌膚就能以完美的狀態迎接假期

 

整體來說我覺得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即使是小資女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好物!!

 

更多資訊

資生堂國際櫃光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資生堂國際櫃官方網站: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