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陣子剛小琉球回來,隔天一早上班的時候

隔壁太太(坐我旁邊的同事)就看著我,

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了一句,「妳的頭髮怎麼這麼毛躁...」

「ㄟ,我昨天還有自己認真在家護髮」

 

對~海島旅行後,頭髮髮質都非常容易變糟,

外島旅行因為一定會下海水

而且一定會搭船,大量的海風對頭髮都很傷阿~

 

所以,這趟閨密小旅行回來後的一周,

就立刻安排了一個深層護髮~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去夏天、海島旅行後的護髮密技

 

▲明明出發去小琉球前,頭髮都還順柔順

 

▲ 但是,才去到小琉球第一天,

你們看看!!才第一天,這張在小琉球旭日亭拍的照片

頭髮說有多毛躁就有多毛躁XD完全沒有光澤,跟稻草一樣

 

▲ 浮潛完後在民宿拍的照片,即使自己有護髮頭髮,

但是頭髮還是毛躁,哈哈

(我都覺得我頭髮毛的程度就跟我們家的炸毛小朋友一樣有得比XD)

 

(天哪,我們家炸毛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就是喜歡她毛爆炸毛躁的樣子)

哈哈,炸毛小朋友炸毛很可愛,但是我炸毛整個就很不討喜阿XD

 

首先,先來聊一下為什麼

夏天即使不燙染,頭髮也會容易毛躁受損?

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多習慣其實都容易造成頭髮受損,

想常聽到的燙染漂、吹風機、電熱棒的高溫,

而夏天隱藏的秀髮損害因子,更是包括紫外線、高溫、

空調、室內外溫差、泳池海水、海風等。

這些都會破壞頭髮角蛋白的鏈狀結構

導致鏈狀結構斷裂使頭髮表面的毛鱗片翻起、剝落

 

這也是為什麼夏天即使不護髮,頭髮也會出現乾枯毛躁的狀況。

 

 

所以我去完小琉球旅行之後一個禮拜就立馬到Soleil hair找JOYCE護髮

(真的沒有辦法忍受頭髮乾枯糾結阿~~)

 

 

 

因為頭髮實在是太乾枯,所以我直接選擇京喚羽護髮

京喚羽護髮是來自日本沙龍頂級的「系統護髮」,屬於深層的護髮

針對每個人髮質狀況對症下藥,選擇不同的護髮品。

 

 

京喚羽護髮系列分成三個系列極韌、極潤、極柔,

而這三個系列分別適合不同髮質以及髮質受損狀況,

所以每一個人適合的不一樣~

 

我本身有燙染漂,是屬於染後受損的髮質,

所以是選擇「京喚羽極潤系列-適合染後受損、髮質乾燥」

 

 

京喚羽護髮總共有5劑

TOKIO 0前處理 ▶促進護髮成分滲透<神經醯胺複合體、水解絲蛋白、角蛋白胺基酸>

TOKIO 1塗布 ▶補充頭髮角蛋白 <C60、雙型胺基酸>

 TOKIO 2塗布▶重建毛髮髮芯<C60、角蛋白胺基酸、白芒花籽油>

加溫▶紅外線超音波夾

TOKIO 3▶補充4種角蛋白<4種羊毛水解角蛋白>

TOKIO 4▶補充頭髮油份,形成光澤質感<18EMA、神經醯胺>

 

身為一位專業的商品開發(自己講),即使我連護髮也會很在意配方、成分,

所以這整個護髮系統,使用的護髮品,成分使用上都非常好,根本是臉部保養品等級。

 

除了能夠基本能夠補充頭髮角蛋白的角單白胺基酸、水解絲蛋白、胺基酸等之外,

讓我覺得非常優秀的是京喚羽系統護髮還有添加C60富勒烯

C60富勒烯曾經在1996年得過諾貝爾獎,之所以叫C60就因為它的分子解構,

是由60個碳原子組成一個像足球一樣的球體,

這幾年在日本是非常流行的一個保養成分。

因為C60富勒烯的原料非常貴,所以以往都是運用在臉部抗老化、抗自由基的產品中,

京喚羽系統護髮是我第一次看到將C60富勒烯運用在護髮產品上。

C60用在髮品主要能夠讓頭髮變更健康、強韌,回復彈性,預防紫外線的傷害。

 

 

 

 

京喚羽護髮看似流程多又複雜,

但是,整個洗髮、護髮、吹整時間差不多1-1.5個小時,不會太長

非常適合想要馬上有效果、護髮效果能維持久的女生

好期待吹乾後,頭髮變回和之前一樣柔順的效果~

 

最後,整理我的設計師JOYCE非常細心,幫我每一區都仔細繞吹,

繞吹出來的頭髮弧度真的好美阿~~

雖然我本身有燙捲,但是我每次都很懶得慢慢繞吹,

所以每次出門都是用電棒捲XD

 

 

▲護完髮後最明顯的是頭髮的光澤感變得很好

而且捲度的彈性也很漂亮,髮質非常柔軟滑順

 

 

另外,每一種護髮能夠維持的時間不一樣,

尤其是長頭髮、常燙染的女生,定期護髮就很重要

 

我自己護髮頻率還滿高的,一般居家深層護髮大約維持2~3天,

沙龍一般護髮大部分維持1~2周,

京喚羽護髮是屬於深層護髮,JOYCE說可以維持1 個月頭髮柔順有光澤,

我護完到現在大概快2周,頭髮還是柔順有光澤,蓬鬆度也很好!!

 

 

另外因為每個人本身頭髮的髮質狀況不一樣,

所以,要護京喚羽護髮系列之前還是要先諮詢過妳的設計師,

請她提供妳建議比較好喔~

 

最後介紹一下店家資訊

Soleil hair Salon

FB粉絲頁: Soleil hair Salon粉絲團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19:30

假日:10:00-PM18: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71-1798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