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開架洗髮精推薦

「洗了控油洗髮精,隔天頭還是好油...」,

這應該是許多人到了夏天的頭皮清潔困擾!!

要擁有清爽的頭皮、飄逸的秀髮,

洗髮精的選擇以及洗完頭後頭皮是不是有確實吹乾都是關鍵!!

 

最近在寶雅的好物分享的社團中發現,

許多人無論四季都會有頭皮困擾、洗髮精的選擇!!

而且每次到寶雅、康是美面對貨架上琳瑯滿目的商品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或是冬天容易乾癢、有頭皮屑,夏天容易隔天起床頭皮就油了,

不然就是買了洗髮精洗幾次就發現容易有頭皮癢的問題。

 

寶雅通路

 

我自己屬於長頭髮、髮量又多,頭髮又因為很常漂染,所以洗髮精超難選!

尤其『頭皮』是我覺得在洗頭時很難抵達的地方(⁎⁍̴̛ᴗ⁍̴̛⁎)

所以每次洗頭我都必須要洗兩次~ 才會覺得有洗乾淨!!

 

 

這些是我最近都在用的品牌,

Aromase艾瑪絲、綠藤生機、JuliArt覺亞、日本Feather Aqua、INSIGHT茵色

RYO呂、Ausganica澳潔蕬、Amma garden艾瑪花園、Phyto Derma朵蔓、SOAPBERRY古寶無患子

 

 

我覺得洗髮精洗感、洗後的感受很重要~尤其是洗完後頭皮有確實被潔淨的感覺,

所以,最近我把自己就試很許多市售的洗髮精,然後一起把我試用的結果分享給大家~

 

【TOP1】控油洗髮精:Aromase艾瑪絲-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400ml,NT550

Aromase艾瑪絲是我近期洗過這麼多洗髮精品牌後,我覺得最讓我覺得驚豔的!!

(而且角質淨化液也很好用~~)

除了非常好起泡之外,清潔力也優秀,能夠感覺到真的深度清潔,洗完頭髮不乾澀。

潔淨感優於其他品牌,但是又不會像綠藤有點過度清潔的感覺。

香氣是很自然的精油香味,而且留香性也很優秀~

也是用過後,我覺得很超值,會回購的洗髮產品之一。

Aromase艾瑪絲-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Aromase艾瑪絲-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質地

 

【TOP2】控油洗髮精:RYO呂-森活舒氧髮浴(中乾性頭皮適用)500ml,NT218

RYO呂對許多人來說應該都不陌生,這個系列的洗髮精有分中乾性/油性頭皮適用,

可以依照自己的頭皮屬性去挑選。

瓶子壓頭設計很有趣,在洗的時候味道是淡淡的綠葉香氣,如果不愛甜甜香水調香氣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洗完的時候頭髮是柔軟滑順,不乾澀,即使洗完不用潤髮頭髮也不糾結

隔天起床頭髮沒有特別整理也不會毛躁,控油效果也算水準之上!

以整體洗感、洗後感受、價格,CP值還不錯,值得回購~

RYO呂-森活舒氧髮浴

 

【TOP3】控油洗髮精: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400ml,NT299

韓國的頭皮護理品牌,是針對頭皮角質問題,解決頭皮困擾。

這瓶算是開架洗髮,草本香氛中味道我很喜歡的,洗起來味道很舒服。

清潔力還算中上,控油力可以撐到到隔天晚上

以CP值來說我覺得還算可以回購(味道很加分~~~)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質地

 

控油洗髮精:綠藤生機-頭皮淨化洗髮精250ml,NT450

綠藤生機這瓶洗髮精算是近期我用過最多次,

在潔淨力、味道部分我覺得都有在水準之上,香氣是天然而且舒服的,

但如果你是追求回頭率女神就不適合了(非常不留香)。

在洗的要足夠的水分才能展現他的起泡力,算是少數洗髮精洗完有明顯感覺到頭皮真的被洗乾淨,

但是洗完後頭髮稍微乾澀、糾結,而且每天用會覺得有點過度清潔的感覺,

對女生來說洗完一定要再用潤絲精或是護髮乳。

FullSizeRender 2

 

控油洗髮精:JuliArt覺亞-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280ml,NT780

許多人應該對JuliArt覺亞這個品牌都不陌生,

在許多百貨公司專櫃都可以看得到。

這款洗髮精訴求是針對頭皮護理,顏色略帶淡茶色透明狀,味道很草本,

雖然很多人都說好用,這款洗髮精280ml$780我覺得很貴~~然後用起來感覺又很還好!

對我來說覺得價格不符合期待,沒有回購的動力。

我自己洗完後覺得洗完頭髮滿乾澀,吹乾後整體沒有特別驚豔。

以這個價格、洗感,我是肯定不會想回購~

FullSizeRender 3

JuliArt覺亞-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jpg

 

控油洗髮精:日本Feather Aqua-植物性淨化洗髮精280ml,NT580

來自日本自然系氨基酸洗髮品,Feather Aqua採用氨基酸結合植萃淨化頭皮。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包裝就超級喜歡,非常可愛~~

這個品牌也是入圍今年女人我最大<女人粉美賞>的黑馬~

洗的時候非常好起泡,泡沫也很豐富,味道方面算是洗這麼多款淨化系列洗髮精中,比較不一樣的。

是日系品牌小清新的味道,隔天起床頭髮是順的但頭皮會有點癢的感覺,控油效果不是太好~

日本Feather Aqua-植物性淨化洗髮精

 

日本Feather Aqua-植物性淨化洗髮精-質地

 

 

控油洗髮精:INSIGHT茵色 義大利有機法妍-七葉樹頭皮舒活髮浴900ml,NT1440

INSIGHT茵色是義大利有機、環保的品牌,是我無意見看到,就買回家洗洗看。

瓶子壓頭的擠出設計方式,只要轉一下就可以OPEN/CLOSE,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設計方式。

擠出來是透明,質地偏濃稠,滿好起泡,但是我覺得不適很好沖,

洗完、隔天的感覺都很普,洗髮精以這種價格、洗感、味道,我應該不會回購,NEXT~

INSIGHT茵色 義大利有機法妍-七葉樹頭皮舒活髮浴

INSIGHT茵色 義大利有機法妍-七葉樹頭皮舒活髮浴-質地

 

控油洗髮精:Ausganica澳潔蕬-頂級有機成分檸檬香桃木控油洗髮精500ml,NT299

我會買這瓶最主要是湊MOMO免運,加上看到檸檬香桃木這個成分。

檸檬香桃木算是這陣子很火的一個控油成分,是澳大利亞沿海地區特有種植物,

含有多酚及黃酮醇,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但是這瓶我個人覺得真心不好用,質地偏稀,起泡力、泡沫量不怎麼好,味道也沒有讓人驚艷,

隔天洗完頭皮會有偏癢。

Ausganica澳潔蕬-頂級有機成分檸檬香桃木控油洗髮精

Ausganica澳潔蕬-頂級有機成分檸檬香桃木控油洗髮精 內料

 

控油洗髮精:Amma garden艾瑪花園-綠蜂膠薄荷頭皮涼感淨化洗髮精500ml,NT218

這款整體來說表現平平,『涼感』美中不足,

單純看品名以及會購買涼感洗髮精的人來說,對於『涼感』的感受會有點失望,真的很難感受到他的涼感。

雖然洗完滿柔順、也不會乾澀。

但是我在洗第一次的時候有點納悶它的『涼感』,是真的沒感覺阿阿~

再洗第二次認真感受一下,疑~好像有喔,好像有一點點微微的漸進式涼感,然後就沒了。

我身邊有用這款洗髮精的人甚至連用完了都沒有感受到它的『涼感』

Amma garden艾瑪花園-綠蜂膠薄荷頭皮涼感淨化洗髮精

IMG_4301 2

 

控油洗髮精:SOAPBERRY古寶無患子-西西里檸檬純露洗髮精480ml,NT320

這個系列有兩款,一個是玫瑰純露適合一般/中乾性髮質,另一款是西西里檸檬純露適合一般/中油性髮質。

我用的是綠色西西里檸檬純露這瓶,泡泡不是很綿密,但是滿好沖洗的,整體洗淨力還算可以。

但我不是很喜歡它洗完的味道,說不出來的詭異~

SOAPBERRY古寶無患子-西西里檸檬純露洗髮精

SOAPBERRY古寶無患子西西里檸檬純露洗髮精質地

 

而這10款中最讓我覺得驚豔、值得一試、回購率100%的是Aromase艾瑪絲

而表現中上、值得購買的是RYO呂、Phyto Derma朵蔓

其他的地雷就不好說了XD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