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聊天的時候,

我隔壁的老師就說在過幾天就要11月咧!!

從過了18歲之後,總覺得時間就像突然搭上特快車一樣,

咻~過的"特別"的快,然後莫名其妙2018年也邁入尾聲,

(我的心還停留在2018年年初的時候啊~~~)

年尾的時候,冬天的腳步也慢慢逼近,

每到冬天,肌膚就是各種使性子!!

像我雖然皮膚都算穩定的肌膚狀況,

但是一到換季或是秋冬,也難逃出現一些敏感、脫皮、乾燥的現象!!

而肌膚在敏感脆弱的時候,不僅不能隨意使用保養品,

同時在保養品選擇、使用上也要非常注意!!

藥妝品除了日本非常好買之外,德國、法國的也非常好買~

(有機會去一趟德國我應該也會失心瘋吧,哈哈)

歐洲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會偏向有機、天然或是針對敏弱肌膚的需求設計,

那今天這篇就來分享一下,來自德國跟對敏弱肌膚設計的保養品!!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歐洲非常不錯的有機彩妝

(一直很想寫一篇有機彩妝,但是真的有點忙)

1838歐洲保養網是專門進口代理歐洲的保養品,

從天然有機到敏弱肌膚專用的保養品、從頭到腳應有盡有,

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妳的保養品。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秋冬保養們

這一篇總共會分享三個來自德國的偏向特殊保養的品牌,分別是

德國樂美思Numis Med、得而康dulgon、德國TITANIA,品項分別是:

德國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200ml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50ml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100ml

德國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30ml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30ml

首先,先從臉部保養開始分享~

德國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200ml

獨家保濕因子Hydrolactol®及專利舒緩配方SymCalmin®

Hydrolactol®是萃取自南非密羅木復活果中的天然活性成分,

而SymCalmin®萃取自天然燕麥不只能夠保濕還能舒緩肌膚

像我冬天皮膚乾燥的時候,用化妝水都是直接到在手上或是化妝棉上後再輕拍到臉上,

可藉由輕拍的動作將水分滲透至角質層,

達到保濕、舒緩冬天肌膚皮膚乾燥、脫屑的現象。

另外,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還有5重保濕配方,

能夠滲入肌膚底層,為乾燥缺水的肌膚補充水分。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50ml

這罐樂美思Numis Med5星PH5.5舒敏凍齡霜,

有德國提皮膚科測試通過,並且擁有五顆星品質保證,專為敏弱肌膚開發的乳霜。

打開蓋子後,上面還有一層鋁膜,主要是防止內容物與空氣接觸產生變質及保持有效成分的活性

通常我拿到保養品,都會先在手上試試看它的質地如何之後才會用在臉上,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霜狀,觸感很細緻,塗抹開來不會太油太黏膩。

像我的臉,到冬天天氣乾燥的時候,臉頰會摸起來粗粗的、看起來沒有光澤,

甚至用有一些不恰當得保養品會刺刺的感覺,

而舒敏凍齡霜同時含有4重修護成分,5大保濕配方,

及獨創的天然保濕修護因子Hydrolactol®,舒緩我冬天皮膚乾燥、不適的狀況。

不破壞肌膚皮脂膜,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同時,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是不含色素、香料,不會造成刺激

我一開始擦的時候使用量不會用太多,量不夠再遞增

PH5.5也是接近人體肌膚皮脂膜的PH值讓肌膚油水平衡回到原點!!

所以,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或是換季的肌膚、甚至是當家裡小朋友的潤膚霜使用也可以!!

當然,除了 臉部使用之外我也會拿來擦局部乾燥的地方

像我冬天的時候,手背、指縫,都非常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我也洗完澡也會直接用這瓶拿來保養乾燥的部位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密集修護手霜100ml

一到冬天我的包包必備的保養小物除了護脣膏之外的就是護手霜了!!

因為平常我工作常常總是一直需要用電腦,

所以我很害怕護手霜很黏,不好吸收。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延展性很好而且很清爽,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雙手的量我大約都擠10圓硬幣大小在手上。

擦完之後可以馬上用電腦、滑鼠,也OK!!

來自德國,dulgon得而康密集修護手霜主要含有天然植物萃取來源的5%的尿素,

尿素很常被添加在乳霜類產品中,像是護手霜或是護足霜,

因為尿素具有很強的補水與鎖水力,能和乳霜相輔相成,防止水分散失,滋潤硬化的角質。

所以,手部乾燥粗糙最適合使用含有尿素成分的護手霜了!!

另外,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還有特別添加維他命B5、甘油成分,

能夠保護雙手不被乾燥的天氣所侵害!!

接下來分享的是德國TITANIA是德國足部護理保養的專家

足部和手掌的肌膚一樣,比身上其他部位的皮膚多了一層"透明層",

加上,腳每天都在走路,尤其女生會穿高跟鞋、涼鞋等,

造成雙腳不當的擠壓、摩擦,都會讓腳皮增厚。

要好好保養足部除了定期的溫和去除腳皮之外,保濕、修護更重要!!

德國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霜30ml

天然鹿脂及鹿角膠,多種植萃成分

比一般的乳液更加強了滋潤、加強循環、去除老廢角質,

足霜的質地比護手霜來的更滋潤,

因為腳掌的肌膚會比手掌肌膚來的厚、粗糙,所以相對滋潤度更好!!

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霜雖然質地濃稠,

但是卻意外的非常好吸收!!

我之前不喜歡擦足霜的原因是因為以前有用過擦完整個滑滑的,

可偏偏我又不是貴婦,當然擦完還是要走動阿~~

但是德國TITANIA的足霜擦完是非常舒服的,而且不會覺得有油膩的感覺,

然後擦完腳跟的觸感明顯變嫩!!

因為還沒有到真正冬天,所以我的腳部沒有非常乾燥,

所以,目前用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霜就非常夠了!!

但是,真正到冬天我的腳後跟就會乾裂!!

出現乾裂的狀況的時候就可以用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去修護龜裂的足部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30ml

"乾裂"是冬天足部肌膚最大的危機之一,

除了粗糙、脫皮,讓足部不雅觀之外,有時候嚴重甚至會流血!!

腳底的皮膚跟手掌因為沒有皮脂腺的關係,沒有辦法分泌油脂去潤滑,

所以,一到冬天手掌、腳掌其實都很容易乾燥,

而腳掌又會因為承受全身的重量,所以角質層就更容易裂開。

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這款護足霜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針對容易乾燥、

足部容易龜裂、足部角質層比較厚的雙腳設計的~

德國TITANIA的足霜都是採用軟管式的,所以使用上非常方便、衛生,

打開上蓋,上面也是有一層鋁鉑。

味道是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同時具有滋潤、舒緩、修護的效果

TITANIA的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因為主要是針對龜裂去做修護,

所以質地上比甦活亮麗美足霜質地來的更潤澤一些,

但是,也一樣非常好吸收,擦完不會覺得很黏膩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近拍我的腳給大家看,真有點害羞)

但是,可以明顯看得到擦完護足霜之後,腳部的潤澤度非常好!!

隔天一早起來足部就會嫩嫩的,差很多~~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換季會出現的肌膚狀況解決方案

從德國樂美思Numis Med、得而康dulgon到德國TITANIA,

我用了一陣子覺得非常溫和,用再敏感肌膚上也很OK!!

偷偷說我私心愛用德國樂美思Numis Med的保濕爽膚水跟凍齡霜,哈哈~~

希望這一篇能夠幫助到正為換季肌膚困擾的妳,或是肌膚敏感的妳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http://www.1838.com.tw/

1838保養館(FB):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