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abin Akasaka是我到日本這麼多趟旅行住過許多飯店中,

最最最喜歡的一間住宿。

身為一名「女漢子」就要能屈能伸!!

安排國外旅行中,曾經住過酒店,Hastel,住過民宿、、,

我一直以來我覺得人生來到東京就是要住一次膠囊旅館~~

膠囊旅館我覺得非常適合-個人旅者

Like Me~~我幾乎每年的旅行中,都會有一趟是安排一個人旅行,

獨旅最困擾的大概就是訂房間了吧,

一般酒店最基本都是雙人房,但是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啊!!

訂酒店就會要付一晚兩個人的費用,非常不划算!!

而且,我覺得高級酒店就是要和另一半去比較有感覺(滾床單的概念XD

這次呢,我的東京旅途我安排了3間不同概念的住宿,

有膠囊旅館有渡假飯店,剛好都有單人房非常貼心~~

一來到東京,我安排的住宿是First Cabin Akasaka

這間是位在東京-赤坂站的一間膠囊旅館,

說實話,這間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我住完下來的感覺真的超級棒!!

如果我的朋友或是你也是獨旅者,我一定會推薦這間!!

不僅環境舒適、而且交通非常方便!!

  地鐵赤坂站2出口步行1分鐘

  超市及24小時超商步行2分鐘

  周圍有咖啡廳、星巴克、燒肉店步行2~3分鐘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怎麼去?

First Cabin Akasaka地鐵赤坂站,

2號出口一上來正前方就可以看到大大的First Cabin Akasaka啦~~

是不是很好找?!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總共有層,

2樓是check in的櫃台,3樓~樓是客房

及地下一層樓。

地下室是交誼廳、沐浴的地方即以及大浴場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房型環境

First Cabin Akasaka有分兩種房型

這種是商務艙,只有床,旁邊有一個櫃子,櫃子能夠上鎖,

讓你不用擔心貴重物品沒地方放

而另一種就是頭等艙啦~~除了床之外旁邊還有桌子,以及空位可以放置行李

那住商務艙的怎麼辦?

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區域是專門放置行李的,

放置行李處友都可以上鎖!!

而每一層樓,都會有廁所以及像公主一般的化妝檯XD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大浴場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地下室的交誼廳我非常喜歡,

不僅環境舒適,而且提供可以使用筆電的地方也很棒,

桌椅還算符合適用高度,還有足夠充電的地方!!

晚上我的趕稿時光就在這渡過~

我自己旅行的時候反而偏好住膠囊旅館或Hastel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許多人都會在這裡一起忙碌,和其他的旅人一起忙碌的感覺,

讓你感覺這個旅途中其實你一點都不孤單XD

地下室的大浴場男女是有分開的,

進入大浴場要刷房卡才能進去喔~~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讓我覺得非常貼心的是,

不僅浴室上梳妝台的用品齊全之外,規格也很高都是用日本資生堂的產品,

而且,每一層樓的梳妝台配備都一樣!!

有清潔用品,除了基本的棉花棒、化妝棉之外,連卸妝、潔面慕絲、化妝水、乳液都有!!

也有吹風機、離子夾、電棒捲都有,超級貼心~~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的大浴場雖然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但是,以這樣的規格、價錢來說,似乎也還過得去囉!!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

其實,膠囊旅館有這樣的規格,真的非常優秀,

而且,整體感受,CP值甚至比一般酒店來的貼心、舒適!!

而且,樓下就是咖啡廳,對面就是星巴克

早晨在這間咖啡廳,坐在窗邊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真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小屋-赤坂First Cabin Akasaka是我這次東京旅行中住宿方面,

覺得最值得分享,推薦給也是喜歡獨自旅行的朋友~~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