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有一段時間沒寫唇彩試色的分享文了XD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唇妝~~

有別於去年秋冬都是霧面唇彩的天下,

今年,2018秋冬各大品牌的唇彩新品,

除了冬天一定要有的絲絨霧面之外還多了鏡面光澤感的唇彩!!

beautymaker在今年秋冬也出了兩種妝效的唇釉,

分別為帶有霧面、絲絨妝感的「柔霧光持色唇誘」及

帶有鏡面亮澤、水光妝感的「水耀光持色唇誘」

在唇彩中除了顏色是首要考量條件之外,持久度、顯色度也是在購買上會注重的!!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BeautyMaker水耀光持色唇釉~

BeautyMaker水耀光持色唇誘

水耀光持色唇釉有4個顏色,包裝是漂亮的粉色搭上玫瑰金屬色的上蓋,

這4種顏色都算是非常安全、百搭,不太會出錯的顏色

並結合野芒果油、玻尿酸高潤澤成分,讓雙唇在上唇誘的同時達到潤澤、保濕的效果。

我很喜歡這次新品唇誘上蓋細節的設計,完全不馬虎

水耀光持色唇誘的刷頭是水滴型的刷頭,

所以在描繪唇型上非常好描繪

接下來就來看看,各色的試色效果吧~

水耀光持色唇誘#OR1率真收藏家

#OR1是比較偏粉橘色,

鮭魚粉橘色基本上,也不挑膚色,幾乎所有膚色的女孩都能夠駕馭!!

水耀光持色唇誘#PK2戀愛夢遊

這支是粉紅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少女粉紅色

水耀光持色唇誘#CR1速配程度

#CR1是亮桃紅色,也是水耀光持色唇釉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顯色度很好,而且還滿顯白的,顯色度也很好

水耀光持色唇誘#BR1跟蹤狂

偏奶茶棕的顏色,

幾乎不挑膚色,任何風格都很好搭!平時出門、上班想要低調感一點的感覺我就會擦它出門,

絕對不會出錯!!

因為愛麗絲本身是比較健康的膚色,

這個顏色非常自然,但是又能讓整體氣色,瞬間變好!!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是健康膚色的女孩喔~~

接下來,是BeautyMaker這次新品唇誘中霧面質感的唇誘,

我自己非常愛霧面唇彩,因為不僅顯色,

霧面唇彩之所以顯色好、飽和度高,就是因為成分裡的油脂含量比較少!!

但是,相對的也會比光澤感的唇彩來的乾~~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有擦過霧面唇彩出門,不到半天嘴唇就充滿乾皮XD

說實話,試過BeautyMaker所推出的唇彩,

(其他系列試色:【彩妝。邀稿】 BeautyMaker, 2018全新迷霧光絲柔唇膏 ♥ 全試色)

 

我最最喜歡,大概就是這個柔霧光持色唇誘這個系列!!

不僅飽和度高、也不會擦一段時間後嘴唇出現乾皮,重要的是完全不沾杯!!不沾杯!!不沾杯!!

很多唇彩雖然都號稱不沾杯,但是多多少少都還是沾~~

完全不沾!!不僅不會因為唇彩印在玻璃杯上感到尷尬,

而且也非常適合和我一樣非常懶得一直補唇彩的女孩兒!!

BeautyMaker柔霧光持色唇釉

這個系列是屬於柔霧質感的唇誘,飽和度及顯色度都比水耀光持色唇誘來的優,

能夠完全覆蓋原本的唇色,但是,相對也會稍微乾一點,

同時也有添加野芒果油、玻尿酸,所以以霧面唇誘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

柔霧光持色唇誘是屬於奶油慕斯的質地,

所以,塗抹後會在短時間變霧感,質地輕盈不會黏膩。

BeautyMaker柔霧光持色唇誘#CR1公主病

粉紅控這支一定也要入手阿~~

擦起來是少女感的粉紅色

BeautyMaker柔霧光持色唇誘#CR2不羈優雅

這隻是新品柔霧光持色唇釉中我最喜歡的珊瑚玫紅色,

擦起來不僅非常顯白還很有氣色

像最近年底一直被好友的炸彈炸到XD

出席每一場婚禮我都擦它出門~~

BeautyMaker柔霧光持色唇誘#BR2坦誠相見

如果妳想要自然一點又有氣色、上班也能擦的唇釉,非這支莫屬了!!

#BR2擦起來非常溫柔感的奶茶棕色

平時上班、約會擦都很OK,不會太突兀,

輕易就能讓氣色變好!!

BeautyMaker柔霧光持色唇誘#BR3已讀不回

自從延喜攻略,莫蘭迪色整個延燒美妝界XD

這支就是冷豔感帶灰調紫的莫蘭迪色

每次唇彩試色,都會試到眼花撩亂,

最後在幫大家整理一下XD

水耀光持色唇釉,妝效:鏡面光澤感

柔霧光持色唇釉,妝效:霧面絲絨感

每次買唇彩都會遇到的問題,選色障礙!!

妳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彩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