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butybox美妝體驗盒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神祕盒子一般令人驚喜,

這次呢我剛好收到了2018年9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美妝體驗盒其實之前就有所耳聞它的驚喜!!

之所以我會覺得他像是潘朵拉的盒子是因為,

butybox美妝體驗盒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打開的是未知的東西,是好物或是雷物真的是因人而異~~

雖然不一定是你需要的,但是呢,butybox至少會讓你覺得超值!!

所以,這一篇就要來開箱2018年9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拉~~

butybox美妝體驗盒是採用硬盒搭配天地蓋,也特別綁上緞帶蝴蝶結。

2018年9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是小清新風格的白底上面有彩色葉子印花的盒子,

當然,每一次的美妝體驗盒的設計及緞帶顏色搭配都不一樣~~

首先,先來介紹這次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面有什麼?!

2018年9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面總共有7樣美妝保養品,

有2樣是正貨商品,其餘5樣是試用品,

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

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 SPF50

氧顏森活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雅漾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正貨)

GREEN CONUT綠果黑木死海泥皂(正貨)

對我來說2018年9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還算不雷耶!!

第一樣美妝小物是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

我很喜歡Versace凡賽斯的香水,還記得我人生第一瓶香水就是Versace凡賽斯的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是以充滿自信的女人為靈感設計的香水,

歌頌女性獨有的溫柔與獨立特質,強勁與感性兼具高雅淡香精

前味: 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味: 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味: 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第二樣美妝小物是氧顏森活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另外,還有氧顏森活的100元商品折價券

第三樣美妝小物是+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拿到+ONE%歐恩伊這瓶還滿開心的耶~~

因為之前就很想試試看+ONE%歐恩伊這瓶鼎鼎大名的保濕小藍瓶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是水乳狀質地,

不僅意外非常好吸收,而且完全不黏不膩!!

第四、五樣美妝小物分別是

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及雅漾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一直以來我對於Avene雅漾的保養品好感度都滿高的!!

雅漾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是高機能的深層的保濕精華,

可以當作前導精華液用,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我還滿喜歡這瓶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質地是水狀乳白色的,觸感非常水潤,

不會太厚重黏膩,也不會太水,非常適合秋天換季的肌膚

即使到了冬天擦,後續再多上一層乳霜也很OK!!

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適合混和偏油至油性肌膚

像我的皮膚是混和性,臉頰不乾也不油,T字稍油,

這瓶對我來說,就不太適合我,

洗完是很清爽,雖然不至於緊繃但是感覺到稍微有一點偏乾!!

不會讓我想回購的一瓶潔膚凝膠。

第六樣美妝小物是GREEN CONUT綠果黑木死海泥皂

GREEN CONUT綠果是台灣還滿有名的手工皂品牌,

我還滿喜歡GREEN CONUT綠果的包裝,是走文青風,質感很好!!

純粹無香是綠果品牌的中心,

黑木死海泥皂是保濕兼具控油效果,

含有死海泥及備長炭能夠深層清潔肌膚,去除皮脂污垢。

黑木死海泥皂不只能清潔皮膚還能清潔頭皮,

但是,對我的皮膚來說黑木死海泥皂清潔力還是偏強了一些!!

第六樣美妝小物是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 SPF50

這款防曬凝膠讓我覺得還滿驚訝的耶!!

雖然是SPF50,但是卻意外清爽、好推勻,完!全!不!油!膩!

而且,淡淡的淺膚色,讓上防曬同時也有潤色的效果,

如果只平時喜歡淡妝或是肌膚不是這麼明顯的狀況下,

單擦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 SPF50後再撲薄薄一層蜜粉就能出門了!!

218.09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對我來說都還算滿實用而且還很超值!!

而這次美妝體驗盒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及雅漾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這兩樣是我覺得可以回購的好保養品!!

而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是比較偏濃的香水,

如果喜歡濃一點、持久性高,可以試試看囉~~

-本篇感謝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