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藥妝店是一個不能踏進去的地方!!

每次一踏進去,一定會買個東西回家((( ><

然而,藥妝店對於小資女一個非常好挖寶的好地方~~

身為化妝品商開,

我自己本身買保養品會去看成分內容,

所以我自己買保養品會很HOLD得住

但是,對於彩妝我完全HOLD不住,

怎麼說呢,因為彩妝就是色彩最重要~~

再彩妝品製成上,色料差一點就差很多!!

所以,只要色彩喜歡,就一定會打包帶走~~~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前幾天踏進藥妝店,不試還好,

一試不得了!!

死都要買回家的寶寶們

死都要買回家的就是右邊的罪魁禍首~~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6.3ml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次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總共出了 7個顏色

LOREAL-Paris-巴黎萊雅-恆彩訂製絲絨唇  

是開架第一支絲絨霧光唇露

顏色非常飽和,而且 兼具霧面質地與絲絨光澤

重點沒有像霧面唇膏比較偏乾的狀況

刷頭設計,讓我覺得很貼心,

非常好描繪唇形輪廓線~~

是不是一定要收~~~(((整個容易失心瘋 

我入手的是     312 勃根地黑皮諾酒

 

 

為什麼會入手這隻顏色,

除了顏色是我比較少入手的顏色之外,

第二個就是  他是 黑皮諾酒!!!

在紅酒中,最喜歡的就是黑皮諾酒了,哈哈哈

再擦的時候,就彷彿 黑皮諾那細緻優雅的質感,在唇間綻放~~~

((( 太浮誇了,是有多愛喝酒啊!!!!

好啦,重點不是喝酒,

重點是,這支唇露很顯白!!!

因為我本身不是讓人一看就覺得擁有白皙肌膚的女生,

所以,一隻唇彩不能顯暗沉,很重要!!

 

另外,買的另一支是 

KATE 凱婷 進化版眼線液筆EX BR-1濃棕

原本買這支對他也滿心期待,

因為從高中開始學畫妝開始 就是用KATE 凱婷的眼線膠、眼影,

所以呢,對她也抱很大的期待!!

((( 因為KATE 凱婷的眼線膠很好用阿~~~~

但是自從愛上PAUL & JOE的眼線液筆之後

就都是買PAUL & JOE的眼線液筆,

((( 誰知道PAUL & JOE會撤櫃  攤手

PAUL & JOE的 眼線液筆

筆尖柔軟度:

筆尖滑順度:

顏色顯色度:

顏色均勻度:

柔軟、滑順、顏色均勻、顯色給她5顆星~~~

(圖片擷取自網路)

    

而且,能一筆畫過完美的拋物線 ~~~

 

KATE 凱婷 進化版眼線液筆EX BR-1濃棕

這支,不是不好用,只是顏色顯色度很差啊~~~

筆尖柔軟度:

筆尖滑順度:

顏色顯色度:

顏色均勻度:

筆流暢度是還可以,但是顯色度真的很不OK

讓我來回一直畫一直畫

畫完還有再蓋霧面深棕色眼影

「KATE 凱婷 進化版眼線液筆EX BR-1」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

所以我一起畫在手上做比較~~

真的不是我在講,真的差超多的拉~~~

PAUL&JOE 的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我還用了一年多

顯色還比KATE來的好啊!!!

 

 

所以,KATE 凱婷這支 進化版眼線液筆EX BR-1

我覺得算是一隻不優的眼線液筆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困擾

就是走在路上,會被很多人說 難相處、看起來很兇 OOXX的

((( 超級困擾阿~~~~ 

 

而深棕色會比黑色眼線畫出來眼神來的柔和!!!

所以深棕色眼線,我覺得還滿適合對臉天生長得比較兇的妹紙~~

然後我本身不是眼皮油的

所以持久度方面是還OK~~~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按追蹤及分享喔~~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