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睫毛想必是很多女生又愛又恨的眼妝之一了吧!!

畢竟,好的睫毛膏能帶你上天堂,

而不優秀的睫毛膏絕對讓你出門沒多久立馬變成團團、圓圓~

這時候抗暈染、超持久的睫毛膏就非常重要啦~~

最近入手了一支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

其實在入手之前就已經有所耳聞這支睫毛膏的厲害了,

不僅非常纖長、而且也很濃黑重要的是不用睫毛雨衣就能抗暈染!!

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這一篇不僅有完妝的效果,同時也做了持妝度、防水度、好卸度實測給大家看!!

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瓶身是採用霧面搭上橘色字體,

而睫毛膏刷頭部分是像梳子一樣細細長長的,刷毛根根分明

所以刷出來的睫毛會是纖長、根根分明的!

睫毛膏要刷出又濃又黑又具有份量感,

首先,睫毛膏一要夠濃黑!!(這是我挑選睫毛膏會非常注重的一項)

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含有高分子濃黑膏體,

所以,能夠使刷出來的睫毛又濃又黑!!

另外呢,比較特別的是這支睫毛膏還有彈力彎曲85度刷頭的設計,

所以不管是下睫毛或是眼頭、眼尾也能輕鬆刷,任何一處的睫毛都輕鬆刷得到!!

在實刷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還沒上睫毛膏的樣子,

我本身睫毛不算短,而且也不算細

 (不管是眉毛還是睫毛,反正身上的毛就很男人又粗又黑又濃的概念)

再刷睫毛膏之前,我會先將睫毛用睫毛夾夾翹,

我用的睫毛夾是Shiseido,

這支是我用過幾支,我覺得最符合我的眼型,同時用起來也很順手的!!

所以我應該用了快10年了吧(笑)

夾翹睫毛有一個重要的小技巧,

就是要用三段式夾翹後刷的睫毛弧度才會是最漂亮的。

(還記得以前剛學化妝,手很拙所以只會一下夾到底,

然後睫毛呈現90度直角,刷起來的睫毛非常的醜)

夾完睫毛接著就是刷睫毛膏囉~

睫毛膏再刷在睫毛上之前,我會先用面紙將多餘的睫毛膏刮掉,

以免一下子太多睫毛膏,直接擦在睫毛上造成結塊、一坨一坨的狀況!!

刷睫毛膏的時候,我會習慣將眼皮稍微往上撐,

通常上睫毛我會刷三次以上,

第一次是由睫毛根部直直地往上提刷

第二次也是由睫毛根部往上提刷,但是會在睫毛中間稍作停留,在往上刷

第三次會在沾一次睫毛膏後,在不足的地方加強刷一次

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我覺得很容易就能刷出纖長而且不糾結的睫毛

兩隻眼睛比對一下,非常明顯的差異真的非常纖長ㄟ,

我最近還滿喜歡這種超自然、乾淨的眼妝,根根分明的睫毛

接下來就是實測囉!!

基本功,持妝測試:4小時/8小時實測

相信睫毛膏的持久度跟暈染程度

一整天下來能不能依然無堅不摧,是很多人都會在意的!!

所以這次我也特地做了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的持妝度實測。

測試方法:剛完妝&4小時紀錄&8小時紀錄

小結:經過8小時實測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

對於我來說防暈染效果還算優秀,基本上不會掉屑屑而且也不太會暈成黑眼圈!!

接下來就是一些睫毛膏的挑戰性試驗~~

基本功,防水度實測

防水度測試一,測試方法:將睫毛膏塗在手上,進行宛如滂沱大雨的沖水測試

稍微有一點點微暈

防水度測試二,測試方法: 眼睛上好睫毛膏後,臉直接沖水測試

沖水後,睫毛有稍微因為水的重量,稍微垂塌了~

但是依舊無暈染,屹立不搖,一點都沒有掉!!小女子,服了!!

基本功,好卸度實測

一直測,我都覺得睫毛膏本人應該覺得為難吧~

要它無堅不摧,又要它防水,又要他好卸。

(這些人真的很難伺候)

首先,以手臂用卸妝水測試來看,還算滿好卸的哩~~

稍微用卸妝液敷個10秒左右,輕輕一擦幾乎都卸掉了!!

即使在眼睛上,也還算好卸,用卸妝水稍微濕敷一下,

就能卸除睫毛膏了!!

不管是在手上或是在臉上卸,都還算很好卸~~

其實我卸眼妝的時候有嚇一跳耶~~

也太好卸了!!稍微濕敷一下,就輕鬆卸乾淨了!!

而且,也不用反覆搓揉或是殘留!!

總結: (滿分5顆)

刷頭好用度

防水性 🔥

纖長性 🔥

持久度 🔥

易卸度 🔥

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整體上,我覺得表現都很優秀!!

纖長效果也很好,對我來說持久度、抗暈染能力都還算優秀~

但是,因為每一個人出油的狀況不太一樣,

我不暈,並不代表你也不暈,還是必需自己實際使用過後才知道喔~

另外,DAYLA美妝也在2016年通過了美國PETA無動物實驗的認證,

讓美麗遠離殘酷~~

DAYLA輕靈羽超高調激黑纖長睫毛膏 https://pse.is/AH2CP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