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人生中第一副美瞳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個時候,美瞳剛盛行,

而那時候我是班上第一個戴美瞳上課的(哈哈,高中就很愛美XD

 

但是,那個時候美瞳都只有年拋,

材質都比較厚、硬,所以戴久都不是很舒服。

而且,那幾年日系風當道,

所以,美瞳都要求"大直徑",那時候都叫做"瞳孔放大片"

再買放大片的時候,都會特別挑19、20 那種著色直徑大的

所以大家的美瞳戴起來眼白都變超少XD

 

後來,隨著流行、科技的改變、年齡的增長,

這幾年才開始漸漸傾向就是著色直徑跟眼球大小差不多的,

帶起來自然卻很有神的"美瞳",

當然,想要混血感或是韓系感的美瞳也都有,

所以,美瞳就完全成為女生生命中重要的一環~~

 

我覺得要挑選合適的美瞳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每一個人眼睛的狀況不一樣,瞳孔顏色也不同,

常常買隱形眼鏡,顏色看著挺美的,但是戴上去卻差強人意!!

或者是,買到不合適戴起來一整天都不舒服的。

 

所以,後來我每次在買隱形眼鏡都會稍微紀錄一下,

直徑、弧度、含水量、牌子,方便之後再購買及選擇能夠更準確不踩雷!!

 

這篇分享給大家的是INNOVISION優視達

 KARACON卡拉瞳日拋隱形眼鏡

 

 

KARACON CHIC!CHIC! UV-Moist one day

一盒10PCS,直徑:14.1 含水量:55%

INNOVISION優視達 KARACON卡拉瞳的日拋總共出了

那堤棕/摩卡棕/甜桃棕三個顏色。

 

 

我自己在挑選美瞳上,會特別注意的是含水量及抗UV、顏色的部分,

而KARACON卡拉瞳這個系列,剛好都有符合我覺得在選擇隱形眼鏡上很重要的部分。

  抗UV

鏡片具有阻隔UVA及UVB的功能,

能夠保護眼睛在戶外活動時不受陽光的傷害。

  55%高含水量

其實,許多日拋系列含水量都有到達55%,

而一般雙周拋、月拋含水量就會在35%左右。

而 KARACON卡拉瞳的日拋是落在55%的高含水量,

所以,戴起來也會比較舒適、柔軟,

對於需要長時間配戴說或是初次配戴的朋友來說會比較舒適、好上手。

三明治彩色隱形眼鏡

幾年前美瞳不是很發達的時候,

有一些美瞳會有掉色的狀況,所以在選擇美瞳的時候,

我也會特別注意顏色的製造方式XD

而KARACON卡拉瞳的美瞳是用三明治夾層的方式製造,

三層的結構將顏色夾在中間,

避免直接接觸角膜,同時也能預防掉色的問題。

MIOSTURE配方

HPMC的保濕配方,能讓鏡片水潤舒適,

減少雙眼乾燥的狀況。

 

廢話不多說,顏色部分就直接看照片介紹最快!!

美瞳照片都是自然光下,無濾鏡,可以放心參考。

但是眼周附近為了不要傷到大家的眼有做一點修圖磨皮~

基本上,這三個顏色我自己試戴後,我覺得都屬於很自然的款式!!

KARACON卡拉瞳 CHIC!CHIC! #那堤棕

那堤棕外圈是有一點金棕色的,

所以呢,我也特別搭配了金棕色眼妝。

這種小直徑的美瞳,戴起來真的很有混血感很強耶,而且非常自然

 

 

KARACON卡拉瞳 CHIC!CHIC! #摩卡棕

摩卡棕是三款中我覺得最低調的一款美瞳,

無論是素顏或是大地色系眼妝都能駕馭!!

外圈是比較深的棕色,

這個顏色我覺得戴起來即使不上眼妝也不會覺得怪!!

很適合學生或是平常上班戴的自然款

 

 

遠看的時候,不會覺得怪怪的,但是近看眼球眼色卻很美!!

另外呢,依照我帶美瞳10多年來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家,

如果平常是以淡妝為主或是素顏,又想要眼睛很有神,可以挑選美瞳外圈是深棕色的,

當然,外圈是黑色也可以,但是我覺得自然度上面沒有深棕色來的好!!

 

 

 

KARACON卡拉瞳 CHIC!CHIC! #甜桃棕

接下來這款甜桃棕,是三款中我帶起來最喜歡的,

當然除了是因為粉色調比較有存在感之外,還有因為是個人偏好。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瞳孔是很黑的顏色,

所以,我自己在選擇美瞳上會比較偏好粉棕、紫棕或灰棕。

 

 

#甜桃棕是溫柔感的粉棕色美瞳,所以我是搭配紅棕色系的眼妝

戴起來的感覺,眼神會比較溫柔可愛的感覺,

但是,也不會太誇張

所以,基本上淡妝或是素顏也不會不好駕馭。

 

 

 

我自己戴過後,我覺得KARACON卡拉瞳,不僅顏色漂亮、好駕馭

而且鏡片也很柔軟,也還滿舒服的,

從早上到晚上幾乎不會有覺得乾的狀態。

 

 

 

因為我個人的眼球是非常黑的,

所以,在三款以我的眼睛戴起來的差異不是很明顯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甜桃棕及#摩卡棕戴起來的感覺~

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NOVISION優視達

IG粉絲頁

IOS APP

Android APP

​實體販售通路:http://www.innovision.com.tw/area.php

康是美也買的到呦~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