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唇彩的文章

以前台灣的彩妝大部分都是國外品牌的天下,

但是近幾年其實台灣的彩妝品牌也越來越多元

 

而且無論是質感、價格都不會輸國外大品牌!!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台灣的彩妝品牌FZC

 

 

FZC的彩妝是屬於沒有添加香料的唇膏

所以在使用上習慣一般香香的唇膏的話,

一開始會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太香的唇膏,所以是還可以接受的!!

 

mod的絲綢霧光唇膏

質地屬於介於亮面、霧面之間質感

滑順度好、飽和度高而且也不卡唇紋

 

像最近天氣比較乾冷,

即使直接單擦唇膏也很OK!

不會卡卡的,非常滑順

 

接下來,就分享試色報告給大家~

#01 Rose cheesecake

#01是乾燥玫瑰色系是永遠不會看膩的優雅裸粉色

擦起來顏色比較溫柔感一點

 

我覺得乾燥玫瑰色算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顏色

無論是白皙肌膚或是偏黃的肌膚都能駕馭

因為我自己是標準黃種人(HAHA。。。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或是死亡芭比粉之類的唇彩

唯一適合的粉色大概就只有乾燥玫瑰色

不僅不會顯得黯沉,還有顯白的效果!

即使搭配任何妝感都很OK~

 

  

 

 #02 Mixed berry pie

如果乾燥玫瑰色看膩了,就可以嘗試看看mod#02,

#02是百搭的微醺莓果粉色,

不像粉紅色這麼少女,又比橘色多一點女孩氣息,

而且莓果粉色顏色不僅非常顯白

還能夠很自然的凸顯好氣色,但是卻又不會太突兀

 

 

 #03 Natmeg milktea

從18年底到19年最火的顏色非奶茶色莫屬了,

「奶茶色」也已經幾乎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擁有最多支的一個色系了吧。

如果喜歡裸色系,但是害怕裸色唇彩看起來氣色會不好

 

「奶茶色」就是很好的選擇

擦上去非常凸顯氣質、又很百搭,

而且幾乎任何膚色女生都能駕馭,天天擦也不會膩

 

 

 

 #05 Gummy bear

有點透透的果凍紅,

果凍紅的特點就是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所以想嘗試紅唇,又會害怕紅唇看起來太老氣,

果凍紅就是很好的選擇,能夠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既有成熟女人味也不會太老氣

 

 

#06 Red velvet cake

令人驚豔的天鵝絨感紅唇,有點像是鐵鏽紅的感覺,

擦起來很顯白

紅色唇彩一直是我在挑選唇彩的首選~~

 

 

整體來說我覺得FZC mod絲綢霧光唇膏

質地、觸感、顯色度方面都很優秀

價格也很平實,整體CP值很高,滿推薦給小資女的~

 

大家要多多支持台灣優秀的品牌喔~哈哈

以上,是我FZC mod絲綢霧光唇膏的試色分享提供給大家

官網: https://www.fz-c.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ZC-236796594342833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zc.0/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光唇膏 台灣彩妝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