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分享這一篇真的我自己也很期待XD

因為我終於要跟大家一起開箱

我最近去日本,掃到近幾年最讓我期待的美妝新品!!

 

那時候在東京淺草附近,無意間逛到一間藥妝店,

貨架上一整排色彩繽紛很像色鉛筆一樣的陳列方式

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有點後悔忘了拍陳列方式)

 

走上前去才發現原來是FLOWFUSHI今年3月新出的彩妝品牌

UZU by FLOWFUSHI

 

而這個彩妝品牌首波推出的新品就是眼線液筆 ✨

FLOWFUSHI的彩妝以往在開架式彩妝中,是走稍微高單價的,

但是包裝、設計都很精緻,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所以這次新品牌推出的新品也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僅在商品色彩上、商品包材的選擇、設計,

都是開架產品中少見的方式。

不僅感受得到在開發產品中的用心之外同時也兼具設計美感!!

 

UZU BY FLOWFUSHI EYE FLOWFUSHI 眼線液

0.55ml/¥1500(未稅)

單價1支大概470塊台幣左右

以開架式眼線液筆來說,我覺得是稍微有一點偏貴!!

 

回到台灣後,我就把他們擱置了一陣子,終於有時間拿出來你們分享了XD

所以這篇就要搶先試色分享給大家~

(也不算是搶先拉,畢竟我只有買我覺得喜歡、實用的顏色,

如果有人近期要去日本買了其他顏色,在跟我分享一下XD)

 

▲ 圖片擷取自Cue日本

UZU by FLOWFUSHI的外盒是採用紙材的外包裝

 

每一個色號都是不同顏色的包裝,搭配不同顏色的燙金

 

▲ 圖片擷取自Cue日本

 

你們看是不是超級可愛~~

就像小時候使用的色鉛筆一樣,非常Colorful

 

全14種顏色,而第14種顏色目前還在開發中

我在看這系列眼線液筆的時候,

店員還特別走過來跟我說,

這是目前日本最夯的眼線液筆,她女兒都在用XD

當然,這個系列的眼線液筆還尚未開發出口,

所以目前只有在日本境內才能購買得到。

 

 

UZU的筆身也是沿用

日本職人精緻工藝「大和匠筆」熊野與奈良工匠級精緻工藝技術,

採用八角形的瓶身不僅拿起來也很有份量、質感

同時也好拿又順手好畫。

 

我自己用過後,覺得

筆毛的柔軟度很細緻,即使畫內眼線或睫毛根部也不會不舒服

筆身很好拿,穩定度也很高

 

 

所以我這次只打包了我覺得實用,不會出錯的顏色

不然10幾支顏色全包,荷包會吃不消,哈哈哈

另外,

這次的EYE OPENING LINER加入了「WP FilmTM」科技,

除了溫水就能卸除,同時抗汗、抗皮脂、防暈染!!

 

其實我很喜歡日本的眼線、睫毛膏,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的

眼線、睫毛膏不僅防水抗暈染,同時溫水就能卸乾淨了。

(不得不說我覺得MAYBELLINE的眼線、睫毛膏跟我八字不合,

不僅超容易暈成熊貓眼,還很難卸XD)

 

【UZU Eye opening liner 實際妝感】

我自己在買眼線液筆,必收的顏色一定是深棕色、黑色,

接下來才會是粉棕色系或是其他的顏色。

所以這個系列我這次入手2個顏色,分別是

• BLACK黑

• BROWN-BLACK黑棕色

 

 

原本想在入手一支棕色,但是那時候剛好棕色沒貨,只好作罷XD

• BLACK黑

這款黑色還算飽和,但是又不會像Mistine的黑色眼線液筆這麼濃黑

(有用過Mistine的黑色眼線液筆的人應該知道Mistine的黑色超級無敵濃黑!!)

我第一次用Mistine黑色的時候整個被他的黑色震驚到XD

 

 

BROWN-BLACK黑棕色

如果擔心黑色太銳利,棕色不夠飽和,我覺得黑棕色也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這款的黑棕色,

一般棕色對我來說有時候會覺得太明亮,

而黑色又太深、畫起來又太銳利。

而黑棕色顯色度介於黑色及棕色之間,拿捏的恰到好處,非常實用。

 

 

持久度 ★ ★ ★ ★ ★

顯色度★ ★ ★ ★ ☆

這幾天我測試「UZU」防水抗暈染的效果令我很滿意,

早上出門一直到晚上,完全不會暈染,持久度非常好!!

(還是要再說一次MAYBELLINE的眼線對我來說超級暈,

明明我就不是由眼皮,偏偏總是出門沒一下就變成熊貓眼,

到晚上眼線就不見XD)

 

而筆尖的柔韌度、粗細度也非常剛好,

不需要來回重複一直畫。

 

年底去日本我還會想入手這個系列的Khaki卡其、

Purple紫色以及Purple葡萄酒紅,

比較個性感,也很好搭妝容的顏色XD'

之後入手再來分享一下,顏色、妝容色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