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哇,

首先,先來閒聊一下~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分享好物在我的部落格裡了,因為最近又點忙,加上有點怠惰XD

哈哈,因為12月的心都在香港行♥~(差點飛不回來了

這趟香港旅行,讓我深深愛上香港,

因為小小的一個香港美景真的太讓我驚艷,而且好吃又太好買了!!

當然,這趟香港行,也入手許多美妝好物,

過陣子在好好分享給大家~

 

而這篇分享的美妝和我香港行的購物沒有關係拉~

(哈哈,就想跟你們分享我的香港聖誕節咩♥

這篇要分享的美妝是日本KOSE高絲開架品牌Nudy Couture妞蒂可

也是我最近出門常用的底妝~

 

 

今天分享的雖然是AZ澀谷殿堂提供的產品,

但是其實在我10月份去日本的時候,就有入手Nudy Couture妞蒂可的DD霜了

那時候在逛日本藥妝店的時候,就被Nudy Couture妞蒂可超級可愛的包裝吸引

而KOSE出的Nudy Couture妞蒂可底妝在日本也超級紅

重點是用溫水就能卸妝了!!超級懶人福音

但是,假如有上其他眼彩,建議還是要用卸妝產品喔~~

 

 

Nudy Couture妞蒂可 輕透無暇BB霜

SPF35,PA+++/30g/NT455

BB霜主要能夠修飾肌膚問題,

同時又希望兼具水潤、輕盈質感的底妝

 

 

Nudy Couture妞蒂可這款BB霜,含有78%的美容液成分,

結合了美容液、乳液、乳霜、抗UV、隔離霜、毛孔隱形、遮瑕、底妝、蜜粉效果

9種功效,所以一隻就能抵多隻,

節省上妝前的一些小步驟,

對於,每天需要趕時間出門上班、上學的女孩來說非常方便!!

 

 

首先,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這款BB霜的質地,是比較偏向凝霜的的觸感

所以,在塗抹上還算滿好推勻的

 

 

妝感,是比較自然、霧面的

有一點修飾效果,但是卻不會太厚重

 

我平時上班出門的底妝,都非常簡單,

就是一個BB霜+蜜粉,

所以,再用Nudy Couture妞蒂可BB霜的時候也是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比較會長痘痘(絕對是因為,還在青春期XD

右臉頰是前陣子長的,剩下一點痘疤暗影,

人中及嘴角下方是這幾天長的,所以還非常紅~

 

早上起床洗完臉後,拍一些化妝水就直接擦BB霜,

我本身是混和性的皮膚,冬天洗完臉之後直接上,

其實稍微是有點卡卡,不是很滑順好推的感覺,所以如果是肌膚比較乾燥的女孩,

還是建議還是要做一些簡單的基礎保養,比較不會出現卡粉的狀況。

 

 

這是沒有開美肌、濾鏡的狀況拍的,

上完半邊臉的對照,

膚色稍微比較均勻、提亮,

妝感非常薄透,稍微有一點輕度遮瑕

 

 

但是,像我最近膚況沒有很好的狀況下,我是覺得遮瑕度不太夠,

雖然遠看,瑕疵不會很明顯,

但是,近看臉頰膚色就明顯看得出來膚色沒有很均勻,

嘴角下方的痘痘也遮不太住,後續還要用一些遮瑕的產品稍微做遮瑕。

 

而BB霜上完全臉,整體妝感是比較自然的,

如果是一般上班、姊妹聚會,

但是,對於喜歡輕薄、沒有追求0瑕疵感妝容的女孩來說這款BB霜是很好的選擇。

 

這一篇搭配示範的是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純淨粉)

 

 

10月去日本逛藥妝店的時候架上,琳瑯滿目的素顏蜜粉,

可見,保養型的蜜粉在日本也是夯到不行!!

那時候,我也被燒得體無完膚,但是後來礙於卡有點刷過頭而且蜜粉還有的狀況下而作罷XD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的盒子也超級可愛,

是粉紅色上面印有碎花蝴蝶結,超級少女心XD

 

 

真的很佩服日本美妝,連細節都很面面俱到,

連粉撲上的緞帶都是粉紅色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把貼在透明殼上的白色貼紙撕掉,

我撕掉的時候小小驚豔了一下,竟然是愛心形狀的

 

 

這款蜜粉有添加豐富的美容液成分,蜂王乳萃取、角鯊烷、

6種植物萃取精華及5種無添加成分

另外,雖然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包裝上面寫可以擦著睡覺,

但是,我看了一下背面全成分,

蜜粉是有色料及二氧化鈦,縱使雖然含有保養成分,它還是屬於化妝品

也是建議不要擦著睡覺喔~~

 

 

用蜜粉的時候,先將粉撲放好,接著將整個蜜粉盒反轉,

輕拍整個蜜粉盒,

裡面的蜜粉就會藉由透明殼上的孔洞,附著到粉撲上。

 

 

接著,我會將粉撲對折揉勻,讓蜜粉均勻分散在粉撲上,

或者是在面紙稍微按壓一下也可以,

避免下手太重,造成妝一塊一塊的

 

 

在手上試,看得出上完BB雙後再加蜜粉,

膚質、肌膚紋理,看起來比較細緻,妝感是輕透的,很適合一般場合。

或是,不要求高遮瑕的女生。

 

 

這款蜜粉,在上的時候要以螺旋的方式,在臉上帶開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添加了三種美肌粉體,

柔焦粉體,修飾毛孔

透明感粉體,修飾暗沉

校正膚色不均粉體,修飾泛紅及蠟黃

 

 

這款純淨粉的蜜粉,因為是含有細緻的珠光粉,所以上完後

肌膚是感覺比較細緻柔滑有光澤。

但是,痘疤、暗影在不同光源下依然還是滿明顯XD

 

像我上完BB霜之後,

蜜粉對我來說最大的功能就是拿來定妝的功能,

而這款素顏蜜粉我就還滿喜歡的,因為它算是非常輕薄的蜜粉,

所以即使不小心失手也不會太厚重。

最近的底妝都是用Nudy Couture妞蒂可 輕透無暇BB霜+極上素顏蜜粉

不僅能夠快速出門,而且既有有一點修飾感,也不會讓人覺得粉很厚重。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哪裡買?】

Nudy Couture妞蒂可

實體販售通路:康是美

網路販售通路: AZ涉谷殿堂(https://goo.gl/U4DfZU)

              康是美E-SHOP(https://goo.gl/SpcYQb)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