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香控」請舉手~~

尤其是像姊姊我,是一位標準的香氛控,喜歡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感受,

自然有許多關於頭髮、沐浴、室內香氛的東西拉~~

因為,我覺得每一個品牌的香氛調性都不一樣,

都能帶來不同的感受!!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分享的是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

這次分享的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有三款,

擁有三種不同功效的洗髮精能針對各種頭皮肌膚需求完美調理。

像我最近根本就是空中飛人,一下飛曼谷、一下在台灣、一下又飛東京,

三種不一樣的氣候環境,

不僅衣服要換來換去,保養品也要換來換去,洗髮精也要換來換去XD

因為,不同的氣候環境,溫度與濕度的不穩定也會影響到頭皮,

使皮脂腺與汗腺無法正常運作,導致頭皮的PH值改變,

造成頭皮的各種狀況與不適!!

這次分享的是三種不同功效的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

能夠針對各種頭皮肌膚、或是環境狀態不同去做平衡調理

(由左至右)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蘋果花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山茶花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系列是在我的香氛收藏中我覺得比較

單純、偏小女孩的香氛調性

分享給喜歡這種清新感、純粹香氛的女孩!!

另外,花香洗髮精系列都還有添加川芎、白芍、荊芥、麥門冬等天然草本植萃成分,

不僅能清潔頭皮、頭髮,同時能夠增加頭髮的營養

讓頭髮柔韌、不易變脆,保持髮絲柔潤光澤。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系列的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的

同時能夠在瞬間搓出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沫,

而且非常好沖洗,沖洗完頭髮摸起來非常滑順不糾結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山茶花

粉紅色包裝,擠出來就能聞到淡淡的山茶花香氛

這款山茶花洗髮精,是我去日本東京有帶上的一款洗髮精,

因為東京的氣候是屬於比較乾冷的狀態,

而這款洗髮精,除了添加天然草本植萃成分之外,

還有特別添加海藻醣,具有很高的保水性,

非常適合這種季節,或是頭髮比較乾燥的女生

能夠深層保濕,滋潤髮絲不毛躁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

這一款是我平常最常用的一款洗髮精,也是我最喜歡的

非常推薦給平常有燙染髮習慣或是上電棒捲的女生,

平常有燙染髮或是做造型,頭髮很容易受損,乾枯,

因為這款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

有特別添加蠶絲蛋白,蠶絲蛋白因為含有多種胺基酸能瞬間修復毛躁髮質

能有效修護受損髮絲,讓頭髮更加柔順,維持髮絲柔順亮麗

之所以最喜歡這一款是因為,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洗完後,頭髮毛躁感會比較不明顯,

所以,在後續整理頭髮、上電棒捲的時候,整個看起來會很亮,髮質感覺很好!!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蘋果花

這款洗髮精外包鵝黃色的,也是我有帶去曼谷的一款,

因為曼谷實在是太悶熱拉~~加上我都有戴著草帽,

如果沒有用有控油效果的法洗髮精,縱使早上有洗頭,

不用到下午,頭髮一定會變成油膩又扁塌,或是散發「油頭味」會超級可怕XD

這款蘋果花的洗髮精,主要推薦給頭髮容易出油、扁塌的女孩們,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窘境,晚上洗頭一定要用有蓬鬆控油效果的~~

這樣到隔天晚上頭髮才能依然蓬鬆,不油膩

也不會散發「油頭味」!!

如果臉部肌膚追求的是顏值,頭皮肌膚追求的應該就是PH值吧~~(笑)

健康的頭皮肌膚PH值在4.5~6.5之間,

所以,選擇洗髮產品建議落在PH4.9~5.5之間

最能維持良好的頭皮環境~~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大約PH值5.1,

是弱酸性,也是對頭皮養髮環境最適合的PH值喔~~

女生除了香水之外,髮香更能牢牢抓住他的那顆心

所以,快用「超心機撩男術」

讓心愛的他在回憶中把花香成為妳的專屬味道吧~~

https://goo.gl/EL9aTW

香香控延伸閱讀:

【沐浴。分享】 療癒系洗沐品推薦♥美國百年天然香氛保養品牌,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

 

【清潔。邀稿】水平衡香水洗髮精 X 香水沐浴乳,髮絲的香、肌膚的滑,讓人好想「抱緊處理」 ♥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