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洗澡的時候有哪些怪癖?! (不是啦,是喜好)

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開發新的美妝產品,最近最常和同事聊的話題就是

大家都在浴室都做哪些事?

喜歡什麼樣的洗髮、沐浴?

默默發現了女生在浴室都會待很久的原因XD

像是除了洗澡之外有些人還會護髮、全身去角質、泡澡、敷臉之類的,

而大部分的女生在洗澡這件事對於味道的感受似乎大於感覺上的感受,

也就是,大部分女生在洗澡上都還滿重視味覺~~

洗澡對我來說是一天之中最享受的時刻,

能夠放鬆心情,洗去一天的疲憊

所以,我偶爾會去去角質、敷個臉,泡泡澡,然後我泡澡就一定要配酒,哈哈

(好扯遠了,回歸正題)

其中,我最大的怪癖就是,浴室有很多瓶洗沐用品

這樣每一天洗澡都可以用不一樣的味道,每天都會有新鮮感嘛~~

而且我喜歡依照當天的心情決定要用什麼味道的洗沐~~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的也是最近我有再用的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

我對於Hallmark不算陌生,但是Hallmark有出美妝到是覺得有點意外,

一開始我認識Hallmark的時候是因為卡片!!

Hallmark合瑪克是1910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賀卡公司,

所以,不管是禮卡、母親節卡片等,都可以看到Hallmark的蹤影

後來才發現原來Hallmark原來也有出香氛保養、洗沐、居家香氛的產品呢!!

而且還有Baby寶寶專屬的系列~(超可愛)

它這一系列香氛產品的包裝、色彩是走華麗宮廷風,

黑色亮面的瓶身,搭配華麗花紋圖案的設計,給人高貴奢華的感覺

Hallmark祕密花園珍藏香水沐浴系列的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

前調 葡萄柚、木梨

中調 茉莉、風信子、鳶尾花

後調 白麝香、雪松、琥珀

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是採用層次豐富的香水調香氛,

前調清新迷人的果香調香氛,帶有甜美、青春的感覺,

揉合成熟質感的白麝香、琥珀,豐富的層次香氛,根本就是完美的嗅覺饗宴

所以在每一次洗澡的時候,整個味覺上的感受會讓人覺得愉悅、滿滿的幸福感

Hallmark祕密花園珍藏香水沐浴乳

富含高濃度美國有機酪梨油紐西蘭麥盧卡蜂蜜,不僅在清潔肌膚同時,

還能修護、水嫩滋潤、柔嫩肌膚,

酪梨油因為富含維他命及卵磷脂,所以能夠溫和滋養肌膚,同時持久保濕

讓洗後肌膚依然柔嫩,不乾澀緊繃

重點是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還有添加經典的亮白成分熊果素

能夠層層均勻提亮膚色,

夏天不小心把自己曬成小黑炭,當然到了秋冬就要好好把肌膚白回來嘛~~~

所以,不僅保養品要換季,連洗沐用品也應該要換季,用有美白效果的~~

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按壓出來的質地是清透,在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

泡沫就像舒芙蕾一樣輕盈,加上層次豐富的香氛撲鼻而來,

洗起來會讓人覺得有放鬆的感覺~

讓我每一天回家洗澡都覺得洗澡是一種享受,

而不是快快洗,快快想結束!!

沐浴乳我最怕不好沖洗,沖完還會像沒沖乾淨那樣滑滑的,

但是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非常好沖洗!!

即使沖完水身體還是會有香香的味道,

有時候我洗完澡,肌膚會感覺乾燥,

但是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因為含有大量的精華,

所以,讓我洗完也不會覺得乾緊繃!!

洗完後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非常清爽水嫩的

像我平常洗完澡都有擦身體乳液保養肌膚的習慣,

香香沐浴乳加上香香的乳液,完全就是香香公主的概念XD

香水沐浴根本是女生小心機+100的秘密武器!!

洗完澡整個香噴噴上床睡覺,

你的另一半聞到整個也會很想把妳擁入懷中一覺到天亮吧~~~

而且我覺得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的留香性也很優秀!!

像我平常出門上班或約會,都一定會噴一點淡淡的香水再出門,

但是,前一天晚上如果有用Hallmark寵愛香水美白沐浴乳的時候,

隔天出門就會不小心忘記要噴香水,

即使不噴香水出門也很OK!!

洗澡是一種保養,按照季節、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洗沐,很重要

畢竟身體肌膚佔了整體肌膚的85%以上,所以不僅臉部要好好呵護身體肌膚也是要細心照顧~~

像我最近就很愛用香氛型的洗沐,能夠讓我在洗澡時整個浴室環繞著優雅的香氛,

使整個心情都很愉悅,洗完肌膚也摸起來Q彈水潤~~

讓每天洗澡也變成一種奢華的SPA享受 

以上分享給你們,一起享受洗澡的樂趣~~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