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光看標題應該就很明白這一篇是分享什麼了吧~~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在我從寫文開始到現在的

第一個處女做的文章類型~~

沒錯!!就是內在美,雖然我開始真正保養胸部是這半年的事情,

但是,內衣卻一直是我從國中發育開始,其實就非常注重的部分!!

可能是因為,受到媽媽影響的關係,對於內衣的選購、材質,我都還滿要求的。

而我愛買內衣的程度,也不雅於愛買鞋,

衣櫃打開,光內在美就佔據一個大抽屜,目前還已經呈現爆炸關不起來的狀態XD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非常好穿的內衣品牌特輯及內衣款式~~

所以,這次收到Acoi的邀請非常開心,

因為是分享我覺得女生內在美款式中一定要有的美背內衣款式,

這一款挑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囉!!所以我的內衣是選擇32Bcup的

我還滿喜歡這款內衣無鋼圈款式!!(擺脫束縛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啊~~

而無鋼圈內衣最擔心的就是,不挺、不集中的問題,

但是Acoi性感秒扣無鋼圈美背內衣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美胸輕時尚,時尚3款百搭色,全尺寸最齊全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款Acoi性感秒扣無鋼圈美背內衣,共有3個顏色黑/果綠/桃紅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麼美型的內衣,尺吋竟然還這麼齊全!!

不僅小胸、豐滿胸都友好!!

總共有18個尺寸,A-E罩杯都有~

因為,常常聽到豐滿胸的朋友最大的困擾就是,選擇少、選擇醜

大罩杯的內衣都是阿嬤內衣等等的困擾

性感秒扣無鋼圈美背內衣

不僅讓小胸美女能自信抬頭挺胸,對豐滿型的女生也能時尚美型

天哪!!整個不敢相信這是無鋼圈內衣耶

穿內衣我最怕中間脊心太高,會壓迫到胸骨

但是,Acoi性感秒扣無鋼圈美背內衣是採用低脊心設計,不會讓胸部不舒服

同時,還能讓溝更深邃~~

可拆式爆乳厚墊

這款本身是下厚上薄的內衣,穿起來的胸型效果非常渾圓、集中,

當然,還有多一個一個內袋,如果希望胸型更渾圓飽滿,還可以另外加上厚墊!!

但是,因為我自己是偏好自然的渾圓感,所以沒有額外在加胸墊喔~~

時尚可調式極細繞頸美型肩帶

這款內衣的肩帶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細節,

因為是兩條細的繞頸款式,不僅穿起來美感很夠之外也很時尚,

所以,即使外露肩帶也不尷尬!!

簡約自在素面無痕罩杯

雖然蕾絲內衣很美,但是在夏天我在選擇內衣的時候都偏好,

無痕素面款,因為夏天衣服比較薄、透,所以如果內衣的花紋太多,

就容易出現糗糗的蕾絲痕跡!!

而這款內衣的好處就是,前面罩杯的部分是採用素面無痕,

一年四季都非常實穿,而且又百搭!!

3/4剪裁深度罩杯mix水鑽前釦式拉攏設計

這款內衣根本是女孩小心機的秘密武器!!

3/4深度剪裁搭配小心機水鑽前釦式設計,

不僅穿脫非常容易而且讓胸型整個非常集中

看到照片就知道他多厲害,一釦上整個驚人萬分啊~~~

簍空透膚蕾絲美背設計

其實我自己內衣最常買的就是無痕內衣,

因為,我怕內衣上的蕾絲雖然美麗,但是會讓我的皮膚感覺癢癢或刺刺的XD

但是,Acoi性感秒扣無鋼圈美背內衣背部採用的

蕾絲布料非常舒適柔軟,觸感非常好~~兼具美觀及舒適度!!

性感秒扣無鋼圈美背內衣-內褲

這款內衣的小褲褲部分根本是男友、老公撲倒款XD

小褲褲是中低腰的,蕾絲部分是和內衣背部的蕾絲同一款

褲頭部分一樣也有精緻的水鑽,

除了,內衣我平常偏好無痕款,內褲也不例外!!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是無痕控,因為我很害怕內衣、內褲上的蕾絲,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

但是,Acoi這款的內褲,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喔~~

哈哈,我真的沒有刻意擠或是加水餃墊喔~~

但是,於我這個有點發育不太良好的胸型來說,效果很滿意~~

胸型渾圓又飽滿!!

其實,對於我的胸型我還算自豪XD(哈哈,自己講

胸型要美,不僅內衣選擇非常重要之外,勤換內衣也很重要!!

像我自己一件貼身衣物,最多最多就穿半年到一年,絕對不會穿超過一年~

所以,不僅買貼身衣物的頻率很高之外,

同時,只要有優惠也會買來囤XD

現在,Acoi做活動買2送1才1470,還免運!!!(大嬸心態又出現,哈哈

三色都喜歡的一定入手呀~~

官網: https://bit.ly/2NyRmcA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coihome

另外,我自己不管是在實體店面或是網路上買內衣都很慎重,問很多問題

所以,大家在購買內衣之前,尤其網路上購買

一定一定要諮詢過後再入手喔~~

Acoi購買諮詢LINE ID: @acoi

 

這次感謝攝影師小PO的情義相挺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