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雖然是穿搭中小小的配角,

但是,卻有神奇畫龍點睛的效果!!

像我自己除了愛買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也非常愛買飾品!!

每次和朋友去逛接都會被BlingBling的飾品吸引過去

還記得之前和閨密好友迷上Pandora、Swarovski的時候

一下就買了好多個不同的飾品XD

畢竟,每個品牌的設計風格都不一樣嘛~~

而且每一個時期喜歡的穿搭風格、喜歡的東西設計也會不一樣搂~~(很會替自己找藉口XD

而我最近,非常喜歡穿氣質、鄰家感的穿搭風格,

所以,偏好的飾品就是比較細緻、氣質、優雅的感覺

這次特別來到Lulu Cherie台中大遠百專櫃逛逛!!

Lulu Cherie品牌

我很喜歡Lulu Cherie整個品牌的氛圍

「因為有愛,人生更加精采」

2016年,Lulu Cherie以「愛」為設計主軸

結合了在地30年的歐美精品團隊與台灣新銳金工師聯手設計打造,

屬於女生時尚精品、甜美、氣質感的設計

Lulu Cherie99.99純銀、絕不採用回收銀

Lulu Cherie飾品全部都是採用99.99純銀,

像我自己帶耳環,只要耳環的材質不好,就很容易有發炎的狀況,

材質皆通過歐盟環保法規進口標準,是以兒童用品標準製作而成,

所以,非常安全、抗敏、無毒環保

如果害怕過敏的女孩兒,也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

我到櫃上第一眼就愛上這對鳥,

是不是非常可愛~~

Lulu Cherie不僅耳環琳瑯滿目,

項鍊款式也很多,我整個在櫃上挑非常非常久XD

因為每個真的都太喜歡拉~~都想整櫃打包回家

Lulu Cherie採用Swarovski水晶

Lulu Cherie的銀飾設計是比較細緻、氣質設計路線,

銀飾上的點綴都是採用鼎鼎大名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

所以,每一個角度都非常blingbling

(女生對blingbling的東西真的毫無招架之力ㄟ

高級珠寶冷琺瑯工藝

特別的是Lulu Cherie的彩繪冷琺瑯系列,

將高級珠寶飾品的冷琺瑯技術用在Lulu Cherie,

每一個冷琺瑯飾品,都是設計師手工彩繪,

所以,每一款都是不太一樣,是獨一無二的飾品!!

 

身為飾品控,當然我也挑了幾款帶回家XD

來看看我挑了哪些吧~~

這對耳環雖然不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

但是,越看越覺得簡約有氣質、而且很耐看,所以就把它帶回家拉~~

我覺得Lulu Cherie飾品特別的是

非常好搭配,讓簡單的穿搭,配上Lulu Cherie飾品後,

立刻讓氣質整個不一樣!!

我最近每次出門好友聚餐,都戴上Lulu Cherie的飾品,

每個好友都說,很美、很有氣質呢~~

Lulu Cherie的飾品分享,大家喜歡嗎??

附上Lulu Cherie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Lulu Cherie實體專櫃 台中大遠百南棟4F

Lulu Cherie 官網: https://www.mfselect.com/LuLu-Cherie

Lulu Cheri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ulu_cherie_tw

Lulu Cherie Line@客服:@cgs8823i

然後,這裡有一個很棒的好消息~~

只要是Alice的粉絲還有粉絲專屬的折扣碼呢~~

只要在官網結帳輸入alice85,結帳就能夠打85折!!

真的超級划算阿~~~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 Cherie 銀飾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