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新髮色~~ 及護髮大軍們~~

像我自己本身還滿常燙染,有時候又會漂頭髮加上常常會有做造型的需求,

所以,頭髮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就會有乾枯、毛躁的問題,

所以,除了定期上沙龍做深層的護髮之外,

其實我日常的護髮也做的很勤勞~~

所以這次就要來分享一下,近期我自己近期愛用的5款居家深層護髮的產品!!

沙龍級的沖洗式護髮素,到平價好用的沖洗式護髮素都有,提供各種需求的女孩參考~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護法大軍們!!

(由左至右)

森顏樹語黃金小麥蛋白護髮素

FORD紫晶SV蓬鬆護髮素

Fapishe法皮舒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

F'ees法緻草本豐盈賦活乳

Kerastase巴黎卡詩煥髮重建髮膜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其他款需要沖洗的,或是免沖洗的、護髮油等等給大家~

第一款FORD紫晶SV蓬鬆護髮素

230g,NT900,愛用度

推薦給比較有預算或是細軟髮、中度受損~~

這款我用掉好幾條了呢!! 不過,應該比較少人聽過FORD的髮品,

FORD是來自日本專業沙龍的髮品,護完的效果會非常柔順!!

FORD紫晶SV蓬鬆護髮素是淡淡的花香味,內容物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我喜歡FORD紫晶SV蓬鬆護髮素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能夠長時間維持蓬鬆的感覺。

第二款Fapishe法皮舒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

中等價位500ml,NT1480,愛用度

推薦給常用電棒捲或是離子夾的女生,或是輕度受損髮~~

這款護髮素我前陣子分享過,也算是近期愛用護髮品之一~~

主要是因為不含矽靈,所以不僅能夠護髮,連頭皮也能護!!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味道是很天然的薰衣草與玫瑰天竺葵經由的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Fapishe法皮舒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還有隔絕熱傷害的效果,

因為我平常使用電棒捲的頻率不算低,所以能夠隔絕熱傷害是非常重要!!

所以我都大把大把給他護下去也還OK~~

第三款森顏樹語黃金小麥蛋白護髮素

200ml,NT380,愛用度

推薦給小資女孩花小錢就能擁有柔順髮質或是燙染髮日常護髮使用~~

這款森顏樹語黃金小麥蛋白護髮素是韓國製造的護髮素,

包裝是很美的金色,擠出來是淡淡的淺黃色,味道是淡淡的奶香味

森顏樹語黃金小麥蛋白護髮素含有3種植物蛋白成分及維他命E,

整體來說,這瓶我覺得算是很划算而且以我這種重度受損髮,護完效果也很優秀的一款。

第四款F'ees法緻草本豐盈賦活乳

250ml,NT780,愛用度

這罐草本豐盈賦活乳是推薦給細軟髮或是受損多孔性毛髮

小分子的修護效果使用完後能夠徹底感受到頭髮的亮澤與彈性!!

我之前在百貨公司周年慶買這瓶,打完折又買千送百,

價格下來我覺得算是CP值也非常高很划算,

F'ees這瓶每年周年慶我都直接搜刮,一次買好買滿的概念XD

而且,護髮效果直逼沙龍級護髮!!

而且,燙染完的頭髮,用完之後能夠讓頭髮顏色更跳,捲度更彈性~~

而且,我超愛她淡淡的草本香氣,

讓我睡覺的時候都還能一直聞到髮香~~~連睡覺心情整個都很好哇

第五款Kerastase巴黎卡詩煥髮重建髮膜

75ml,NT900,愛用度

 

推薦給比較有預算或是頭髮受損嚴重及頭髮乾枯毛躁的人~~

第一次接觸卡詩髮品的時候,是設計師好友推薦的~

結果,一用整個回不去!!真心覺得好用,但是卡詩的髮品真的有點給他貴...

一罐大概只能用2~3次吧!!但是,護髮完的柔順,能夠維持好幾天!!

卡詩煥髮重建髮膜是針對極度受損髮設計的,

能夠由內而外深層的修護秀髮,內容物是半透明白色乳霜狀質地,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塗抹上去後,是需要在頭髮上做停留至少10-15分鐘~~

以上,5款是近期我都在用的護髮產品!!

當然有些價格稍微高一些,所以我都是用交替換著用,以免荷包失血~~

其實髮質要好除了定期護髮,居家的護髮也很重要,

另外,選擇護髮品也很重要,還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只有少少的零用錢,那個時候買的護髮品都不是太好,

所以,護完有護跟沒護一樣,根本沒什麼差別~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或是你們有推薦的護髮品,也可以留言給我~~

好物大家一起用~~~XD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