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最近用到高CP值的

日本潘婷青春露護色洗髮精/日本潘婷青春露護髮素

以及日本樂天市場銷售NO1.的

日本潘婷青春露雙鑽精華~~

首先,先說一下我自己實際用過後的感覺

 

印象中日本潘婷青春露系列,洗護價格在300多,精華價格在500多,

雖然以開架來說價格是在中高價位

但是我自己實際用過後覺得潘婷青春露系列,

表現很優秀~~有超過那個價格的水準!!

(我喜歡開門見山的說,這樣你可以自己決定要轉台還是繼續看下去XD)

 

 

嚷嚷著要剪短髮,講了這麼久

前一陣子終於下定決心,把及腰的長髮一口氣給剪了~~

(我的設計師應該很常覺得我很煩XD,總是猶豫不決)

當然同時間也換上了新的顏色以及捲度。

 

 

這個髮色是不是超級美~~~

(這個髮型,讓我整整早上就到店裡,坐到他們快打烊...真心要翻白眼了)

 

 

因為我是屬於細的受損髮加上我又幾乎天天洗頭,

所以頭髮很容易染完不到一個禮拜就變台妹色

 

因為剛染完頭髮,家裡剛好也沒有護色洗髮精,

所以就特別去挑選有『護色』效果的洗護產品

(花了這麼多錢弄頭髮,當然要好好維持阿~~)

最後選擇這組超厲害的日本潘婷

青春露護色洗髮精+青春露護髮素+青春露雙鑽精華

 

主要是因為這個系列有導出、導入的功能,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能夠補充頭髮的角蛋白

 

而『角蛋白』存在我們的頭髮、指甲中,

而頭髮有85%~90%是由角蛋白組成。

所以對頭髮來說角蛋白就是頭髮健康強韌的關鍵!!

 

其實這個系列的洗髮精,去年12月在日本一上市就超火紅

很多日本IG美容達人都瘋狂洗版,

而且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了~

 

 

先簡單分享一下我的髮皮及髮況:

➜髮性: 細硬髮、很直、髮量多

➜ 頭皮: 容易出油偏油性、髮根容易扁塌

➜平均半年燙染一次

➜每天洗頭

(完蛋,我還這麼年經,怎麼就有頭髮初老的症狀啊QQ)

其實我覺得我的頭髮不是很好照顧,因為是屬於油性頭皮、乾性受損髮

所以我很常在選擇洗髮產品的時候會出現,

使用頭皮適合的控油洗髮精,頭髮變得很乾澀糾結

使用頭髮適合的潤澤洗髮精,

洗完頭髮感覺很厚重,隔天下午就會覺得不舒服

偏偏就讓我遇到了這瓶意外合適的護色洗髮精!

雖然使用上比較滋潤,但頭皮卻不會過度負擔

髮尾整個復活、彈韌起來~~

(當然還是比較推薦給乾性或受損髮質的人)

1+2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

比頭髮直徑還小的Micellar微米粒子,

能夠像清道夫一般,吸附頭髮上的髒汙與油垢(就像幫頭皮、頭髮卸妝一樣)

而頭髮通道乾淨了,就更容易使營養成分吸收。

 

而且不只能夠清除頭髮髒汙還可以補充頭髮的角蛋白

同時不含矽靈/Paraben防腐劑/劑/滑石粉/合成色素/石蠟/礦物油

 

 

柔亮護色洗髮精味道是清新的蘋果和玫瑰花,洗髮時圍繞香氛,

也是超級迷人~~

不僅洗頭時心情變得很愉悅,

而且洗完頭隔天也不擔心因為悶熱而造成的油垢味XD

 

 

我洗頭基本上都會洗2次

第一次主要是將附著在頭髮上的髒汙、皮脂污垢帶走

(所以第一次洗頭泡泡都比較少XD)

 

 

再來第2次洗的時候,

泡泡就會比較多了,這個時候我會著重在"清潔頭皮"

日本潘婷青春露洗髮精雖然是無矽靈,

但是在洗完沖水的時候都不會乾澀、糾結

 

1+2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

三層超滲透科技-修護頭髮角蛋白

Liposhot能滲透髮芯,提升頭髮柔韌度

維他命B5潤澤精華提升頭髮水潤度,改善乾枯

而氨基酸能夠減少頭髮的髮色流失

 

 

 

我第一次用完這個系列洗護(連護髮精華都還沒擦的時候)

整個驚呼,哇!!頭髮整個超柔順。

隔天早上起來也很滿意,不僅依然柔順而且不毛躁,重點頭髮還是香香的

而且即使到隔天下午髮根依然是蓬鬆的!!

 

 

日本潘婷奇蹟煥髮雙鑽精華

這款精華是免沖洗的,我自己在使用護髮產品最喜歡免沖洗的了~~

因為不用等時間,也不用再沖一次(懶病懶到一個極致XD)

 

一般來說潤絲最主要的功能是在於利梳,

也就是說只能包覆頭髮表面達到柔順的效果。

而護髮精華才能真正『修補受損頭髮』,

 

 

這款護髮精華我自己非常喜歡,

因為是兩種劑型結合的護髮產品,

分別是白色的護髮乳以及金色的護髮油。

他們各司其職,擁有不同的功效

 

 

▲ 這是使用精華前的頭髮樣子

 

 

白色的護髮乳中含有"水潤修護精華"

含有10倍潘婷經典成分PRO-V、維他命B5以及修護因子

PRO-V維他命B5能夠滲透髮芯,修復受損的毛鱗片

而修護因子能夠補充髮芯脂質營養。

 

金色的護髮油,質地我覺得非常特別,

是凝膠狀的髮油配方除了亮澤頭髮,還能鎖住護髮乳補充的養分

 

 

依我的髮長我是擠壓1.5下

在手心抹勻,直接塗抹到頭髮上。

味道也是很舒服的蘋果與玫瑰花香氣,

超快就吸收,頭髮完全不油膩而且手也不會油油黏黏的。

 

 

而且因為是凝膠的護髮油,

所以塗抹完比起傳統的護髮油,

頭髮感覺很輕盈不油膩。

 

 

 日本潘婷青春露雙導精華使用前後,髮尾的保濕度對比

我的天,差超級多!!!

這款精華我個人覺得,真的效果很好ㄟ!!前後對比超明顯

 這款青春露雙鑽精華是屬於比較滋潤的質地,

很適合頭髮比較乾的女生,

如果是油性頭髮的使用可能會比較厚重~

 

雖然價格比起其他開架護髮產品來說不太可愛,

但是表現真的很優秀!!

所以,我都是在洗完頭髮後,頭髮擦半乾的時候就擦護髮精華

(身為小資女當然要以最節省的使用方式使用護髮精華阿~~)

 

 

現在幾乎大部分的女生都有染頭髮,

而有染頭髮的人最大的困擾就是最好看的髮色都維持不久

我覺得日本潘婷青春露護色系列

(青春露護色洗髮精、青春露護髮素、青春露雙鑽精華)的價格

雖以開架來說價格是在中高價位

但是我自己實際用過後覺得

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看我多堅定的眼神XD)

接下來就就到了評分時間拉~~

整體評分 ★ ★ ★ ★ ☆ (滿分5顆星)

護色力★ ★ ★ ★ ☆

柔韌度★ ★ ★ ★ ★

水潤度★ ★ ★ ★ ★

使用感受★ ★ ★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後菜鳥愛麗絲的下班時間 @chenalice.1991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