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真的太興奮了!!

因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18年一定要入手的唇膏,

不入手絕對會後悔阿~~~

因為不僅從包裝就很美之外,妝感也整個被美哭!!

而這款從包裝美哭到妝感的唇膏就是heme經典緞光唇膏!!

本篇與heme喜蜜合作

heme經典緞光唇膏是heme八月底上市的新品唇膏

總共有兩個系列,分別為曙光、暮光

精選兩大色調:寧靜玫瑰色系及奶茶宗橘色系,總共有7個顏色。

而我拿到的heme經典緞光唇膏顏色分別為曙光1、2及暮光4、6,

 

而Twilight曙光是以經典的午夜藍設計的管身,

暮光則是以典雅棕做為唇膏管身的設計。

heme真的壞死了拉,

出的這款heme經典緞光唇膏就是完全打中我這個超級外貌協會的心阿阿~~

還記得我收到產品的時候,

非常驚訝,這也太~美~了吧!!

完全專櫃質感設計包裝+按壓式開蓋設計!!

而且連唇膏底部的小細節都顧到的~~

 

所以包裝控、喜歡緞面妝感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好啦  覺得廢話太多,

接下來就是直接帶大家看這次我收到的heme經典緞光唇膏試色摟~~

heme經典緞光唇膏-曙光系列

曙光1、2就屬於玫瑰色系的唇膏,

玫瑰色系唇膏應該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色系吧~~ 擦起來很有氣質!!

heme經典緞光唇膏-曙光1

這支是比較輕裸感玫瑰色,

自然而且一擦就能顯溫柔氣質感的玫瑰色,

這支顏色還滿百搭的,基本上出門不知道要搭什麼顏色唇彩的時候,拿她就對了!!

 

heme經典緞光唇膏-曙光2

這支是乾燥玫瑰色,顏色比曙光1來的深一些~

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顏色,也是熱門色!!

因為愛麗絲本身是個玫瑰控(真的很膚淺耶 哈哈哈)

所以,只要是乾燥玫瑰色都必收!! 儘管已經超級多乾燥玫瑰色,依然繼續收~~

 

 

 

heme經典緞光唇膏-暮光系列

暮光4、6是屬於奶茶棕橘色系的顏色,

奶茶棕橘色系我覺得也是非常不挑人的色系,怎麼挑幾乎不會出錯!!

heme經典緞光唇膏-暮光4

暮光4是帶橘的辣椒番茄色,我覺得和MAC的Chili有一丁點類似的調,但是比Chili再多了一點橘味!!

我自己非常喜歡辣椒色唇膏,所以這一支也算是我的心頭好阿~~

帶橘味的辣椒番茄色還滿顯白的,而且還有逆齡的效果!!

 

 

heme經典緞光唇膏-暮光6

這支是自然好氣色感的裸色,

因為愛麗絲之前很愛買裸色,但是因為我本身不是白肌少女,

所以有一些太裸的顏色反而讓自己看起來像生病或是髒髒的~

但是這一支完全不會耶,也非常推~~

擦上裸色看起來就很天真無邪(痾....雖然我好像沒有)

但是,是一款很加分的好感唇色!!

2018.8月底heme全新推出的經典緞光唇膏的真的太厲害了~~

不僅從包裝、整體妝感、顯色度、價格整個都超級美拉~~

質地很滑順完全不會乾乾卡卡的!!

heme經典緞光唇膏系列,在屈臣氏、寶雅、Tomod's、小三美日,都可以買的到,

重點一支才269元,

整體來說我覺得包色也都非常值得!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試色分享~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