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收到的一組超有質感又好用的彩妝組!!

是由美國設計開發的彩妝品牌-F.O.X

認識F.O.X的時候是N年前在我大學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F.O.X和大學化妝品系合作,

所以上彩妝課就有用過F.O.X的彩妝品

覺得不僅很好用、實用度也很高,重點是很平價~

 

所以,愛麗絲今天就要分享的三款彩妝分別是~

F.O.X凝脂親膚保濕兩用粉餅SPF30

F.O.X纖長極細下睫毛膏

F.O.X高效保濕水漾精萃護唇膏

 

本篇與F.O.X彩妝合作 

 

收到F.O.X彩妝的時候超級驚艷,

因為包裝、外盒都非常專櫃有質感

深藍色精緻鏡面外盒,簡約時尚,鏡面設計折射出的光澤,

就好像珠寶盒一樣美~~(真有點捨不得打開來用

 

 

F.O.X凝脂親膚保濕兩用粉餅SPF30總共有2個顏色,

TK01 明亮膚

TK02 粉嫩膚

首先,先放上素顏完全沒有上任何妝的照片~

 

 

 

 

本身是屬於混和性偏中的膚質,只有T字比較容易出油、兩頰不乾也不油

不太會長痘痘,最近比較在意的肌膚狀況是黑眼圈、有點曬黑

而我上妝的時候是偏好比較粉嫩感更勝於亮白感,

所以我選擇的色號是 TK02 粉嫩膚~

 

 

F.O.X凝脂親膚保濕兩用粉餅

粉質摸起來非常細緻柔滑,而且富含角鯊烷、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分,

所以,上妝就能同時注入美容保養精華,

而且本身含有防曬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膜,

防止UVA及UVA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相較粉餅外包裝,粉撲就比較普通

 

這款粉餅比較特別的是,它能夠乾濕兩用,創造出兩種不同的妝感!!

 

乾擦及濕擦的手部實測

兩隻手同時做乾擦及濕擦呈現的妝感做比較~

乾擦能夠遮蓋掉血管的顏色,而且也比較粉霧感;

濕擦比較薄透且服貼,而且手背的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水潤有光澤

 

 

 

乾擦及濕擦的臉部實測

乾擦:偏粉霧感的妝效

濕擦:較服貼、偏微透光澤感

 

乾擦使用方式: 用海綿直接沾粉,按壓在臉上

濕擦使用方式: 將海綿沾水,讓海綿呈現"微濕"的狀態,

沾取粉體,按壓在臉上

 

 

而我自己最喜歡濕擦的方式,是因為濕擦是我喜歡的輕透、光澤感,

而且不會有粉感,好像是天生肌膚就很好一般~

 

 

 

外盒是扁的設計所以放到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重量、大小就跟手機差不多,

像夏天非常容易出油,

出門補妝都很方便,隨手在廁所就開始補妝~

 

用過很多塊粉餅,我覺得F.O.X凝脂親膚保濕兩用粉餅

粉質、妝感、光澤感、服貼度肌膚完全不輸專櫃級粉餅!! 

 

F.O.X纖長極細下睫毛膏

想要有水汪汪大眼睛,睫毛膏在眼妝中占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一般睫毛膏刷頭都比較粗,所以其實在刷下睫毛或是比較短小的睫毛的時候,

都超級容易沾到下眼瞼!!!

 

F.O.X纖長極細下睫毛膏刷頭非常精細,

非常適合塗抹下睫毛及眼頭眼尾,

當然也超適合睫毛比較細短或是彩妝新手的女孩

 

 

而且刷出來的效果很纖長自然且根根分明,不結塊,不掉屑

不怕變成蟑螂腳!!!

 

這個眼妝,刷完一般睫毛膏後,

我有特別用這款

F.O.X纖長極細下睫毛膏

加用"點"的方式加強上睫毛根部及眼頭眼尾

創造"眼中到眼尾"隱形眼線的效果

即使不畫內眼線,也不會有空隙!!

 

刷下睫毛的方式:

Step1:先將 睫毛膏刷頭拿直的一根一根畫

Step2:  在沾取一次睫毛膏

將刷頭拿橫的從睫毛根部以Z字型在做一次加強!!

這款下睫毛膏我也用了一陣子,

不管是防水、防油效果的表現都很優秀!!

早上出門上妝到晚上回家,幾乎是O暈染!!

下睫毛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想要妝容更精緻絕對不能忘了它~~

 

F.O.X高效保濕水漾精萃護唇膏

唇部肌膚因為相較臉部肌膚缺少汗腺及皮脂腺,

所以,雙唇會比臉部肌膚更容易乾燥、粗糙

而這款護唇膏蘊含維他命E、玻尿酸,能幫助修護乾燥、粗糙的雙唇,

提供唇部肌膚滋潤及養分

 

 

外包裝是白色長型棒狀旋轉式的護唇膏

攜帶及使用上都非常方便!!

(旋轉式的護唇膏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以免轉出太多,造成護唇膏斷掉)

 

 

轉開裡面的膏體竟然是很可愛的Baby Pink 顏色

 

 

F.O.X高效保濕水漾精粹護唇膏我覺得非常適合

夏天唇部肌膚乾燥但是卻又怕黏膩的女孩,

膏體軟硬度適中,質地非常滑順,好塗抹,

塗抹在嘴唇上不會有過於黏膩、厚重的感覺,

 

 

我對於護唇膏還滿挑的,

除了基本的滋潤度、黏膩度、滑順度之外

我也很在意膏體的軟硬度、味道、顏色,

所以,這款護唇膏我覺得算是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一款~

 

因為這款護唇膏本身的保濕性與持久性都很不錯

幾乎能夠維持一整天雙唇的水潤度,

同時也不會有很濃郁的香味!!

 

 

 身為過了25歲的女子,唇部特別容易乾燥,

所以我一定會隨身攜帶護唇膏~

 

 

底妝及睫毛 經過8小時,大熱天的外出實測,

傍晚到萬豪酒店廁所的時候,還滿驚豔的是,竟然只有鼻子有泛油光,

我只有稍微再補一下鼻子和鼻翼兩側的粉而已,臉頰幾乎沒什麼脫妝~~

睫毛部分也沒有暈染變成熊貓眼!!!

整體妝容都很完整~~

 

 

收到後連續用了好幾周,

F.O.X 保濕兩用粉餅

以我是混和性偏中性的肌膚來說,在夏天幾乎沒有浮粉的問題,

而且一整天下來,到下午粉底也沒有出現暗沉的狀況

F.O.X 纖長極細睫毛膏

無論是防水、防油效果都很不錯,持久不暈染

因為我夏天幾乎一值都待在辦公室,所以唇部肌膚都超級宇宙無敵乾,

F.O.X 高效保濕水漾精萃護唇膏就是我最近辦公桌上的必備的美妝小物拉~

因為不僅水潤度、滑順度也很好,在夏天也完全不黏膩!!

F.O.X彩妝組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很滿意,而且CP值也很高!!

對新手來說其實也非常好上手~~  

 

以上,分享給大家~~

 

這裡買:

F.O.X 官網: 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F.O.X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