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eautyMaker 6月新品迷霧光絲柔唇膏,

這次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包裝超級美,

光從官網看就被它這個金屬色包裝燒到不行~~

BeautyMaker是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親研的台灣品牌,

第一次接觸BeautyMaker是我剛開始接觸美妝的時候(大概是高中的時期),

那時候資訊還沒這麼爆炸((( 不小心透露年紀

還記得那時候開始Kevin老師就是我和好友的追崇的對象,

所以這次接到BeautyMaker的邀約開心到不行~~~

 

本篇與BeautyMaker合作

 

 

當我知道這次BeautyMaker的迷霧光絲柔唇膏,

是Kevin老師從包材、設計、質地、到最後確認的產品,

來來回回規劃了快一年,才上市 

整個非常Shock!! 

 

這幾年台灣美妝品市場在韓國「快美妝」的打壓下,

所以其實許多品牌也都加快產品更新的速度與淘汰率。

所以一般來說,只有國際大品牌才會把產品研發、測試、包裝、配方為市場做調整

這整個產品開發過程拉到一年甚至以上!!

(所以,身為一位商品開發其實非常能體會產品從0到1花一年真的是艱辛與重視!!)

 

所以,BeautyMaker 今年首度推出的微霧面唇膏,

我在還沒拿到就很期待!!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總共有6個粉霧閨蜜色

就像妳最好的閨蜜一樣,怎麼挑,怎麼美~~

 

首先,包裝是按壓式開蓋的、霧面金屬光澤的外殼、摸起來觸感是非常質感

(我第一次拿到這支唇膏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這個金屬外殼、彩盒還有內襯這個成本也太高了吧!)

 

所以,搶鮮價一支才280元,其實個人覺得以這個價錢配這個顏值加上顯色、滑順度來說,

CP值非!常!高! 包色也不心疼~~

 

 

好,話不多說,立馬雙手奉上親自試用的試色照提供給大家~

 

 

#01癡情迷霧

這支是我第二喜歡的顏色

算是西柚橘色,土色調帶一點橘色

即使沒上什妝擦這個顏色,

好像也滿ok的!!

 

 

#02獵情迷霧

這支算是溫柔款的玫瑰豆沙色

 

 

 

#03真情迷霧

這支和#02色有點像,要說和#02的差別

就是它比較偏暖一點,顏色比#02號色再淺一點

 

 

#04純情迷霧

這支是少女玫瑰色,非常粉嫩的顏色,算是溫柔氣質款

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白皙肌的少女

 

 

#05熱情迷霧

這一個顏色是偏粉的桃色,顏色比前面的4隻顏色更亮更跳一點

如果妝容是簡單一點非常適合用這支的顏色去搭配,

讓整體視覺更突出~

 

 

 

#06激情迷霧

這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算是帶紫的桃紅色,

我原本拿到這個這六支唇膏最不敢嘗試的就是這支,

結果,一試就大愛!!

太有氣勢了~~~

 

 

雖然我沒有在追求不掉色唇膏這件事,

但是呢還是要測試一下,

它的不掉色、不沾杯狀況~

 

 

一般來說,微霧的唇膏不掉色狀況會介於,

全霧面唇膏跟潤澤唇膏中間,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

如果和同類型微霧面唇相比的話,

其實是還可以的~

 

現在買還有折扣喔~

折扣券 : 

RQSFZKDQ(30元折價券)

這裡買:

http://bit.ly/2K4kKXo

 

 

後記:

大部分霧面唇膏因為配方油脂跟色粉的關係所以都很乾,

那這支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有添加玫瑰果油、甜杏仁油,

所以抹感非常滑順,妝效是 粉霧感帶一點微微光澤感,

顯色度雖然沒有比全霧面唇膏來的好,但是質地絲滑,不會乾不卡卡

所以,塗抹在嘴唇的時候還滿滑順 !!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