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直播的時候,

有一些粉絲發現我頭髮變得很柔順有光澤~~

 

而這個柔順的秘密今天就要揭曉拉~~

就是,最近很常用的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即使,很少燙染頭髮,

但是女生只要頭髮長真的非常難避免乾燥、糾結~~

我對於頭髮的保養還滿講究的,

平常洗完頭除了會用需要沖洗的護髮素之外,再頭髮半乾的時候或是上完電棒的時候,

都會在上免沖洗的護髮油。

但是,還是會乾澀阿~~

 

本篇和魔娜歌合作

 

護髮油的外盒包裝,是我很喜歡的藍綠色+燙金的LOGO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我特地選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主要是給受損髮質用的,

(希望用完後頭髮也能柔柔順順~)

 

一般健康的頭髮毛鱗片是呈現閉合,緊密的排列狀態,

所以,頭髮自然是呈現柔順、光澤

(圖片擷取自網路)

 

受損的頭髮 或是 不健康的頭髮 或是過度吹整燙染

或是 使用PH值高的洗髮精 或是 過度摩擦等等。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可能,很少燙染、吹整頭髮也會毛躁乾澀的原因,

 

而這些狀況都會造成頭髮毛鱗片過度開啟、毛鱗片受損、

頭髮乾枯毛躁、斷髮、沒有光澤

髮芯空洞沒有彈性的狀況

 

(圖片擷取自網路)

 

所以,即使沒有燙染、吹整頭髮,

都應該要做好頭髮的保養~

我自己平常洗完頭後,都會用護髮乳或是護髮油做頭髮的保養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是我最近常用的精華之一

 

成分部分主要是以 高揮發性矽油+植物性油脂

Cyclopentasiloxane

Dimethiconol

Cyclopentasiloxane

Dimethicone

Disiloxane

主要訴求成分:

深海兩節薺籽油: 提高皮膚亮度

復活草萃取: 降低懸浮微粒附著在頭髮上

秘魯奇亞籽油: 避免染髮後色澤因日曬而淡化、退色

印加堅果油: 修護受損毛磷片

夏威夷堅果油:保護髮絲變得更柔軟有光澤

摩洛哥堅果油: 保濕鎖水,改善毛躁髮質

 

這樣的成分太適合現在頭髮保養的需求了~~

不僅可以修護毛鱗片,也能使頭髮柔順光滑

深海兩節薺籽油我是非常喜歡的油脂之一,

是穩定性很高的植物油,使用後能夠創造天使光環阿~~~

 

瓶子是棕色的厚時玻璃瓶,

 

摩洛哥堅果油擠出來顏色偏向淡淡的棕色

塗抹開來也很快就吸收,不黏不膩

 

 

 

高揮發性油脂的很常添加在髮油產品中,

一般來說髮油配方全部是以全植物油,

塗抹延展性會比較差,而且會使有效成分不好吸收,

使塗抹完後讓透髮呈現一提一條的束感狀~

而高揮發性矽油主要優點是

塗抹開來的滑順度好,

幫助有效成分更容易帶到頭髮裡,使修護效果更好。

 

 

通常如果怕用量沒控制好,擦在頭髮上會一條一條的束感狀,

可以在吹頭髮之前,會先將頭髮吹半乾,

然後擠壓2下的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在手心,

再將護髮油均勻塗抹開在手中後,

再擦到頭髮上~

 

或者也可以在乾髮的時候使用,

我現在的頭髮大約到肩帶下一點的地方,

所以,每一次使用量大約擠2下,

然後,先從髮尾最乾處先上,

剩下一些,再上髮中的部分~

 

 

 

我還滿喜歡

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的質地、延展性,

質地很輕盈,不黏膩

延展性也很好,不會推不開~

而且,擦在頭髮上也很快就吸收,

頭髮不會一條一條,油油沒洗頭的感覺!!

而且手上剩下的油,

也完全不黏膩、不厚重,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想要趕快洗手。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大概就是它的味道了,

太香水調的味道了!!

 

當然,有時候出門上班前或要出們約會之類,需要特別整理頭髮

 

再夾完離子夾或電棒的時候,

抹一些髮油在頭髮上,增加頭髮或捲度的光澤感

妳看!! 擦完頭髮超級柔順~~不糾結

頭髮都乖乖的~~

 

  

 

 

整體來說CP值還算滿高的,

但是,味道我真的沒有很愛,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