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爆炸,3C產品使用過度的環境,

五感中「嗅覺」最容易被遺忘,但是嗅覺也是最容易被記憶的,

就像很多年前,我用到一款法國嬌蘭的乳霜,長相不太記得了,

質地觸感也遺忘的差不多了,唯獨味道,一直在很多年後,依然清晰的在腦海中。

 

我很喜歡那種家裡一推開門,就散發出自己喜歡的淡淡香氣,就是屬於家的味道,

舒適的居家空間,有些人可能會用豪華的裝潢、或是華美的家具,

我喜歡在家裡擺擴香、蠟燭之類的,她可以是香氣同時也是裝飾。

 

 

所以除了,每天出門噴灑在身上的香水之外,我覺得家也要有屬於家暖洋洋的味道。

冬天我會喜歡在家裡點香氛蠟燭,

但是夏天,香氛蠟燭就.....先收起來好了((( 夏天熱都熱死,哪還有閒情意志點香氛蠟燭

 

今天要來分享高CP值擴香,在分享之前,之前很多人問過愛麗絲的問題。

 

擴香散發的原理?

擴香竹是用 虹吸現象 的原理,將擴香精油吸附到擴香竹上端,自然揮發到空氣中

 

我買來的擴香好濃,怎麼辦?

首先,先來討論一下決定「擴香」香味的濃淡度的因素

1.香料本身的特性

2.香料在配方中的比例

3.使用的擴香棒數量

前面兩點,香料的特性及配方中比例無法改變,但可以改變擴香棒數量,

所以想要香味淡一點,可以用2隻,想要香味濃一點可以用5隻

 

擴香、蠟燭可以放在哪?

基本上,蠟燭我都是放房間((( 純粹擺好看 哈哈哈 

擴香,就會放玄關、客廳、房間、書房。

 

 

浴室部分,家裡如果是乾濕分離可以放,如果不是建議不要,容易使擴香棒發霉。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Black Alice 高CP值 擴香,

Black Alice是一個香氛品牌,有出香水、蠟燭、擴香,

所有的香氛,都是選用英國頂級香水等級的香料成分,

而每一款香料都有IFRA、MSDS及通過26項致過敏源資料,

IFRA是國際日用香精組織,有通過這個組織認證的香精,都是安全的、低過敏性的,

所以,使用上非常放心!!

 

Black Alice 的 擴香有目前有 四種香氛,

分別是 琥珀松木 / 摩洛哥玫瑰烏木 / 黑雪松臻果 / 橙花與茉莉

我自己最近常用的是中性溫暖木質調的,所以介紹私心愛用款~~

(左)黑雪松臻果 及 (右)琥珀松木

 

 

 

其中,最喜歡的 就是 黑雪松臻果

第一是因為 瓶子很美的霧面消光黑  ((( 我就是超級外貿協會 

 

 

 

 

這個味道是屬於溫暖厚實的木質調,(((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開始喜歡木質調

我會喜歡這個味道,最主要是因為會讓我忙碌下班後回到家裡,一推開門

就有一種彷彿置身在森林木桶裡的感覺~~很放鬆~~

這個黑瓶我用完都超及捨不地丟,拿來插插乾燥花,哈哈哈

 

琥珀松木

琥珀松木是屬於 清新溫暖的木質調

這個味道非常推薦男生或是不喜歡甜甜味的女生或是放在書房也很適合,

這個味道能讓周圍的氛圍,清新中帶點剛強的感覺!!

 

 

摩洛哥玫瑰烏木

非常適合女生或是住再一起的愛侶,

這個味道是有點甜甜然後帶點圓融溫暖的感覺,

摩洛哥玫瑰烏木 之前出現在我的房間,

因為少女心氾濫,所以我喜歡房間是有點甜但是又不會很膩的味道~~

 

 

Black Alice的香氛都會帶有一點點木質調,

我覺得都很適合放房間、書房、客廳

上次我朋友來我家的時候,

還被她A走一罐摩洛哥玫瑰!!!!  

 

 

後記:

大家喜歡用什麼樣的香氛產品放在家裡呢?? 

一起和我分享專屬你家的香味吧~~~

 

這裡買:

Black Alice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alice.taiwan/

@blackalice.taiwan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yj2142050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