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色在去年整個燒到不行,無論是唇彩還是眼妝,

而在唇彩乾燥玫瑰色「My lip but Better」

身為玫瑰控,當然我也入手超多隻乾燥玫瑰色唇彩及眼彩~~

乾燥玫瑰色色彩有點偏裸色在粉一點點,有點復古的感覺!!

而各大廠牌出的乾燥玫瑰色,大部分都是霧面越霧越好!!

所以,霧面唇彩都有一個缺點,非常乾!!

像是3ce的乾燥玫瑰色系列 ((( 乾到非常難均勻上色

 

但是,在2018年「Rose lip but Better」#RLBB色,

其實就是MLBB的升級版,

色彩上比RMLBB更濃更鮮艷一點,

而#RLBB 也不像以往的#MLBB來的那麼乾,

質地會在更水潤一點,就好像正在盛開的玫瑰花一般水潤~

 

這次要分享是  Nature Republic花漾奶霜唇釉

Nature Republic 的RLBB真的超紅,顏色神美而且質地水潤又顯色!!

08/09/10 號色是新出的RLBB,

(圖片擷取自網路)

#01 #02 #05 

08是摩卡玫瑰(偏橘色調)

09是乾燥玫瑰粉

10是甜蜜玫瑰(偏酒紅深紅色)

 

我入手的是05和09號

05是熱賣色

而09就是主打RLBB色的乾燥玫瑰色之一

 

其實RLBB色系 08/09/10色號我原本想入手的是10號色,

後來想想算了,我好像有點多類似這個顏色~~

就改入手09號乾燥玫瑰粉色

這款染唇彩外盒包裝是淡粉色的,

((( 其實我還滿愛淡粉色的東西,少女心整個噴發

但是,我整個非常不愛偏紫桃紅

瓶身也是霧面的瓶身,霧面瓶身摸起來觸感會有天鵝絨面的感覺

中間都有顏色的束環,所以很輕易地就分辨色號

 

 

 

刷頭是唇釉類型的刷頭,所以在畫唇線的時候會很好上手,

比較不容易畫歪~~

質地是屬於霜狀的,所以再塗抹的時候質地很滑順,顯色度,潤澤度也很好!!

 

 

 

首先,08色,看起來是很偏粉的乾燥玫瑰

 

 

(圖片擷取自網路)

 

 

 

實際擦起來是會很有氣質的顏色!!

屬於很粉的玫瑰色~~這個顏色即使平時擦也很OK,

不會感覺很奇怪或太突兀!!

也很好搭配衣服~~

至於,不沾杯效果,非常爛!!

整個非常沾阿!!!

 

 

05 是磚紅色,這個顏色是號稱 MAC Chili的替代色

是非常顯白的磚紅色!!

磚紅色不挑膚色,如果不敢擦大紅色,磚紅色是不錯的選擇~~

 

 

 

05的色號不沾杯效果,

也不怎麼樣~~ 哈哈

 

 

我第一次入手 Nature Republic花漾奶霜唇釉,以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

除了不沾杯之外,無論是包裝質感、唇彩顯色度、滑順度都有在水準之上!!

 

 

#RLBB唇 妳入手了嗎??

一起分享一下妳最喜歡的玫瑰色系唇彩吧!!

 

Tips:

RLBB關鍵:水潤感、血色感

RLBB色調偏暖調,所以幾乎所有膚色都能駕馭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yj2142050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