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很多朋友常問我指甲去那裡做?睫毛去哪裡種?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還滿常各縣市跑來跑去,

所以,很多地方都會有變美的口袋名單XDD

這間是某一次在網美朋友聚會上,我的網美好友推薦我的~~

結果我一去之後,整個愛上~~

所以,之後也很常推薦給我的其他好友們~~

而這間就是位在桃園區我覺得很棒的美甲美睫店-艾斯國際美學

艾斯國際美學怎麼去?

艾斯國際美學是位在桃園展演中心附近,

離路易莎第一間親子門市走大概也不用10分鐘非常近~~

因為我是開車去,附近停車場也很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說車子沒地方停

而艾斯國際美學在就在轉角全家的樓上3樓,

所以要上樓必須到旁邊的大門按3F的電鈴請店家開門!!

所以隱密性部分還算滿高的

艾斯國際美學環境

一進門就能看到非常寬廣舒適的環境,

店家的設計風格是走時尚簡約的路線,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原因除了因為環境舒適之外,同時也能夠一次完成多種願望,

讓你在變美的時候,也不會浪費時間~~

而且裡面的美甲師、美睫師都超厲害!!各種證照應有盡有!!

所以,艾斯國際美學除了有手足護理、美甲、美睫的服務之外,

像是霧眉、繡唇、做臉等等,

像很多客人老公陪老婆來,老婆在接睫毛做指甲,老公也沒閒著在旁邊做臉XDD

完全是一舉多得,老公也不無聊呢~~

艾斯國際美學,每一個座位都是很高級的沙發躺椅,

專屬的服務空間,不會讓人覺得擁擠,有壓迫感

在這裡會讓你感覺像是貴婦或是貴妃般的尊榮感,哈哈(延禧攻略看太多

而且這個沙發椅超好躺!!

我去一邊做指甲一邊接睫毛的時候,都會睡到翻過去,哈哈哈

 

而且 非常貼心的是,像我今天早上預約11點,

在我還沒到之前他們就已經準備好小點心和茶水了~

美甲師、美睫師也都Ready好等我了~~

這裡的美甲師、美睫師不僅技術好、人美、又善良

像他們家的店貓就是,美甲師看到它在樓下流浪,然後把它帶回來當店貓

艾斯國際美學的店貓很可愛,也很乖,但是如果害怕貓咪的話,

預約的時候也可以提前說呦~~

首先,在做指甲之前,美甲師先幫我做美甲手部淨透修護保養

甲型、磨修手指兩側的粗皮及甲面的去角質處理

而美甲師在幫我做手部保養的時候,

我就也開始選我這次想做的指甲顏色,

因為我個人喜歡簡單一點而且偏好氣質感的裸色,

所以這次就選擇做單色凝膠色卡JC-3的顏色氣質裸粉色

非常棒的是同時可以接睫毛又可以做指甲,

對於非常忙碌的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ㄟ~~

像我之前要去接睫毛又要做指甲的時候,就一定會耗掉一整天,因為不同地點,

超級浪費時間的,每次遇到差不多該去變美的時候都覺得要弄很久覺得累~~

但是,來到這感覺就像當貴婦一樣,

整個非常舒適~~同時美手、美甲又美睫,一次滿足3個願望的概念!!

在接睫毛之前,美睫師會先和你溝通,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睫毛果效果,

而他一開始跟我溝通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個人偏好均等長度似有若無自然款的睫毛感覺,

終於完成囉~~~

經過了一段時間,​​​​​​我也睡了一覺,醒來整個煥然一新~~~耶

我這次是接3D 300根喔~~ 所以算是很自然,但是也很有存在感的

另外,像接睫毛要能夠增加它的壽命,保養方式非常重要!!

除了剛接完的6~8小時避免碰水之外,也可以塗睫毛雨衣去整理、維持,

卸妝也要用水性的卸妝產品,像是卸妝水、卸妝慕斯,不建議用卸妝乳、卸妝油之類的產品,

睫毛平常洗臉掉幾根都算是正常的情況,

像我自己為了要延長睫毛的壽命,一般接完睫毛2~3周之後會在去補毛

 

接睫毛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能夠省去每天上班上眼妝的時間,

而且,即使不上眼妝,都能夠看起來很有神!!

我的美睫師、美甲師他們本身自己也都非常愛美,所以對指甲、睫毛也都非常講究,

像我去過滿多間美睫或美甲店,

比較之下艾斯國際美學是我覺得會一直想再來,也會想推薦分享給大家的一間,

不僅環境舒適、高質感,而且裡面的美甲師﹐美睫師也是服務親切、態度專業!!

如果你也在桃園正在尋尋覓覓或是常常在各縣市奔走,

下次不妨可以來艾斯國際美學試試看,絕對會讓你一來就欲罷不能~~

艾斯國際美學店家資訊

電話:03-35652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1:00

週六、周日10: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67號3樓(藝文展演中心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e0966228396/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