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需多人對於果酸類煥膚都有很大的誤解與迷思,

大概是很常聽到不當使用,皮膚問題不但未減,反而越趨嚴重吧!!

甚至是出現皮膚敏感的狀況。

但是, 其實在還沒用過果酸煥膚類產品之前,

我對果酸類的保養品也有誤解。

 

但是,自從用過一些不錯的煥膚類產品之後,

我就大大改觀了,因為效果真的太明顯了!!

而且能夠解決皮膚在意的問題,像是夏天易出油、粗糙、粉刺、痘痘問題等。

 

 

W.SHOW」是台灣MIT的品牌

 

這次要分享的是W.SHOW 植透肌晚間調理精華,

一開始看到產品介紹的時候,其實我就抱著滿心的期待,

因為,我超愛用這類型的產品!!

這類型的產品如果配方真的做到有效,同時也選對適合你的產品,

其實對皮膚是有優化效果的~

很快粗糙、油光、粉刺、痘痘就能再見,慢走不送!!

 

 

W.SHOW 植透肌晚間調理精華

-藜麥萃取高效加速細胞代謝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改善粗糙、緊緻毛孔

 

外盒包裝是很漂亮的亮面午夜藍色包裝,有晚上睡覺的FU~

瓶器是厚實玻璃瓶配亮銀色上蓋,整體摸起來算很有質感!!

 

主訴求成分採用

杏仁酸 (Mandelic acid)、維他命B3(Niacinamide)、

藜麥萃取(Chenopodi umquinoa seed extract)、

DermalRx® SRC(lactobacillus/Soymilk ferment filtrate)

 

藜麥萃取應該算是這幾年還滿夯的一個成分,

藜麥本身營養價值很高 (((所以我媽超愛買藜麥饅頭

在洗藜麥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泡沫,而這些泡沫就是所謂的皂素

所以無論是 南美藜麥 還是 台灣紅藜 外層都含有皂素,

皂素就是植物的二次代謝產物,而這些皂素能促進皮膚自然達到煥膚的效果!!

 

另外,我很喜歡DermalRx® SRC這個訴求成分,

DermalRx® SRC主成分是萃取自酵母菌衍生寡肽 及 大豆胺基酸,

是透過皮膚自然去角質機制促進角質層的更新,

另外DermalRx® SRC也有臨床實驗測試結果,

皮膚彈性、平滑度、明亮度都有提升!!

 

但是,液體表面張力關係,

瓶口窄所以使用上其實不是這麼好倒~

 

 

精華是透明狀的,質地的膚觸算很清爽,

不會太黏或太油,

 

  

 

像我在夏天還滿不喜歡擦保養品在臉上的,怕悶悶黏黏的感覺

一般酸類的產品容易有黏膩感,

但是這瓶完全不會黏膩喔~~

非常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擦,也完全零負擔~

擦在手上試也很快就吸收了~~

 

 

 

另外,W.SHOW 植透肌晚間調理精華 是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使用的時候是保養品很直接原料的味道。

 

 

我擦W.SHOW 植透肌晚間調理精華

會習慣先擦毛孔比較明顯的鼻子、鼻翼或是下巴摸起來比較粗的地方

剩下少量的才會擦臉頰,臉頰就薄薄一層帶過

 

 

 

第一天使用我只擦半邊,試試看隔天早起床的效果(臉、眼睛超腫)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本來就不太有粉刺、毛孔或是痘痘的困擾,

而且平常也都有用這類的保養品,所以隔天起來效果不是非常明顯

但是摸起來膚質有比較光滑也比較亮、摸起來的出油量也比較少!!

(試用照片真的0化妝、0修圖!!)

 

  

 

使用三個禮拜整體膚質有比較細緻,上妝也有比較服貼,

幾乎感受不到一點的刺激性,還算是一瓶很溫和的煥膚精華。

推薦肌膚比較敏感、皮膚比較乾燥、粉刺痘痘困擾比較不多,

可以使用它來做角質調理~

 

  

後記:

這類的產品,都建議在晚上使用,

隔天早上起床需要用清水沖洗後,再上保養、上妝的步驟喔~

本篇與W.SHOW 植透肌合作

 

這裡買:

W.SHOW 植透肌

https://www.wshow.com.tw/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yj2142050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