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給予一件美妝產品這麼低的評價XD

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也用過不少這類的產品

但是,這次用到Jealousness婕洛妮絲抗UV防曬素顏霜SPF25這支素顏霜,

真心讓我覺得「痾.....?!」

然後,我只用它過兩次,不多不少,就把它放旁邊了!!

我用第一次是直接擦,

第二次是混和雅漾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首先,我自己認為我的皮膚狀況不算太差,不會乾燥也不容易出油

算是非常好上妝的,所以基本上很少用到讓我覺得不好用、不適合的產品!!

即使到冬天上BB霜、素顏霜、粉底也顯少需要用保養品類的產品去混合輔助!!

當然,我覺得美妝、保養這種東西,好不好用真的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不好用、不適合我,並不代表也不適合妳~

但是呢,在購買之前可以看一下,再決定是不是要買!!

這一篇,我會用試在手上、試在臉上及混合精華油三種方式來呈現,分享給大家

我原本對於Jealousness婕洛妮絲的產品是沒有所謂的好評或負評,

但是,用了這一支素顏霜後,

說實話,我覺得應該他們家之後出的產品心動機率應該是0吧!!

Jealousness婕洛妮絲抗UV防曬素顏霜SPF25

外盒包裝是白色配銀色,我覺得包裝質感還算不錯,所以看包裝會讓人滿心動的XD

而瓶器是採用白色的壓克力瓶配上燙銀的印刷。

許多BB霜、素顏霜都會採用這樣的包裝,

這種擠壓式的包裝使用上很方便、使用量也會很好控制

手部試色

Jealousness婕洛妮絲抗UV防曬素顏霜SPF25擠出來是白色的,

一開始塗在手上,其實我覺得它有點太白、比較偏厚,不好推、延展性不佳!!

看這張照片應該很明顯吧,非常厚重的一款素顏霜

相信應該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素顏霜之所以夠改善膚色其實就是利用所謂的TiO2二氧化鈦,

二氧化鈦本身是物理性防曬,所以它能夠讓膚色擦上去變白。

試在手上,很明顯,白了一個色階

然後,是比較死白的那種

 

臉部實際試用

雖然擦在手上的感覺不是太優,但是我還是有擦它出門~

後來出門一進電梯,我真心的覺得我勇氣可嘉!!

早上直接擦在臉上的時候,

真心覺得很乾又很難推,又很不貼,

我就有用精華液去混和素顏霜,讓它延展性好一點。

另外,因為素顏霜偏白又厚,所以我有減少用量,

但是,擦完拍照我也是整個很嚇!!

整個超白!!!

還是這樣頂著它出門XD(這種感覺心情真有點不太好,哈哈

比較慘的是,我擦它出門的時候剛好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

那天只有出門半天、半天,

中午回家照鏡子整個嚇一跳XDD,整個超級浮又斑駁!!

說實話,我第一次用到這類的產品,得到這種結果,臉有點綠

真心覺得幸好我不是出門和朋友聚餐或約會!!

總之,這一款Jealousness婕洛妮絲抗UV防曬素顏霜SPF25

應該也是不會讓我想回購吧~~

因為,我個人覺得一款好的產品,

照理來講不應該還沒到冬天就需要搭配保養品或其他保養產品使用~~

如果還沒有到冬天就要混合其他保養品使用,才能改善它的缺點,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啊!!

代表著本身產品就是有缺點的!!

而且,即使混了精華液對於延展性和妝感,沒有太大幫助!!

最後呢,還是要在澄清一下,

不適合我,不代表也不適合你,純屬我個人使用上的心得與感想~~

(整個很害怕被打XD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分享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