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即使天天洗頭,

但還是有頭皮癢、頭皮出油,明明昨天才洗完頭隔天中午就出油?

剛好前陣子好去給我的設計師好友幫我漂染髮的時候,

幫我做了頭皮檢測,發現我有頭皮敏感、出油、紅疹的問題,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因為我本身髮量偏多,

使用了不合適的洗髮產品加上一到夏天就會有不喜歡吹頭髮的壞習慣

及平常工作繁忙壓力大,又要一直抽時間趕稿、趕稿、趕稿,

種種因素之下造成頭皮敏感、頭皮出油、紅疹!!

那天才知道我的設計師好友,

家裡至少有3種以上不同功能的洗髮精,

會依照當時的環境、頭皮、頭髮需求而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

(大驚!!) 以前我浴室都只有一種,用完再買。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觀念阿!!

所以,我的設計師好友直接點出了我最大的原因是用了不適合我的洗髮產品!!

直到最近用到專業頭皮毛囊專家FAPISHE 法皮舒植萃洗護的髮品

徹底解決了我的頭皮、頭髮保養的困擾!!

因為我本身有在時常做造型、燙染頭髮的習慣,

所以,以前我都很重視「髮質」,頭髮的柔順,而忽略其實頭皮保養更重要!!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頭皮的養護專家FAPISHE 法皮舒植萃系列,

也是專業醫師藥師推薦使用的洗護產品。

我很喜歡FAPISHE 法皮舒木紋質感的包裝,整個傳達了FAPISHE 法皮舒的品牌概念,

天然、有機植萃,放在浴室整個很療癒~~

法皮舒頭皮活化辣木控油洗髮精

台灣一年四季氣候都是潮濕悶熱,

加上我以前比較注重「髮質」的柔順,所以常用比較滋潤型的洗髮精,

所以,造成常常洗完頭後,不到一天頭皮就開始出油、不舒服,

直到最近改用了FAPISHE 法皮舒的第一支洗髮產品,

法皮舒頭皮活化辣木控油洗髮精

徹底改善我頭皮出油、髮根扁塌、頭髮糾結乾澀的困擾!!

這款洗髮精是屬於養護型的洗髮精,

除了洗髮精基本的髮淨頭皮、頭髮的效果之外,還能養護頭皮

法皮舒頭皮活化辣木控油洗髮精,是透明狀的,採用天然植萃配方,

萃取自喜馬拉雅山100%有機辣木籽,兼具了溫和清潔、淨化頭皮的效果

能夠精準修護頭皮、頭髮,同時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我每次洗頭都只有擠壓一下就能起泡,

細緻豐富的泡沫非常好洗,足夠帶走頭皮及頭髮的髒污、油脂,

法皮舒頭皮活化辣木控油洗髮精是無矽靈、無色素,

天然的植萃精華及控油複合成分,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改善養髮環境

味道是淡淡的天然植萃的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

每次洗完頭後,頭髮都會糾結(這應該是每個常頭髮女生的痛處吧~)

法皮舒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

蘊含了97%以上的天然植萃,無矽靈、無色素,

而且她和一般的護髮產品不一樣的是,

能夠修護頭皮、髮根、髮絲三種功效!!(功能超級強大~~)

法皮舒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

因為無矽靈所以連頭皮也能一起護,更不會造成毛囊堵塞!!

我連頭皮一起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油膩的感覺,

同時也有隔絕熱傷害的效果,因為我平常使用電熱棒的頻率還滿高的,

所以,容易使頭髮受到熱傷害,導致頭髮乾澀、毛躁、缺乏光澤

法皮舒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含有深海兩節薺籽油、椰子油、水解小麥蛋白

修補髮芯因為風吹日曬,或是因為熱傷害流失的的角蛋白、並且強化頭髮結構,

讓頭髮更有韌性,預防斷裂

微分子全護深層滋養元素的味道也好好聞喔~~

採用天然薰衣草與玫瑰天竺葵精油

能夠修護敏弱頭皮、平衡頭皮皮脂分泌,天然植萃的清新香氣,也能舒緩一整天忙碌緊張的情緒

FAPISHE 法皮舒植萃洗護系列,讓我徹底感受到選擇合適的洗髮、護髮產品真的很重要,

擁有健康的頭皮及毛囊才是打造亮麗秀髮、健康髮質重要的關鍵,

覆蓋在毛囊的皮脂污垢,容易造成頭皮、毛囊的負擔,

造成頭皮出油、敏感,甚至是落髮的狀況

我很喜歡FAPISHE 法皮舒植萃洗護系列

不僅讓我在家就能做居家SPA,

能夠深層清潔、修護敏弱頭皮,頭髮變的很輕盈、蓬鬆,不扁塌,還我乾淨清爽的頭皮

並且能維持一整天頭髮的蓬鬆飛揚,完全不受頭皮出油或是潮濕悶熱的天氣所影響~~♥

希望大家喜歡的分享~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