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部分女生都喜歡香香的吧?!

像我自己就很在意味道這件事情

身體香香的、頭髮香香、房間香香的,什麼都要香香的!!

而且我身邊很多男生都是所謂的髮香控阿!!

可見,香氛其實在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所以,每次我每次去買洗髮精、沐浴乳,香味都是首選阿~~~

我覺得女生身上隨時散發迷人的香氣,是重要的秘密武器支一!!

如果想讓男友、老公、曖昧對象想對你「抱緊處理」,

每一個近距離接觸的Moment都太重要了~~

那千萬不能錯過傳說中水平衡新推出的香水洗髮精香水沐浴乳系列!!

迷人的香氣和洗後的溫柔膚觸真的太讓人心醉了~~ 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水平衡香水洗沐包裝真的超級繽紛又可愛,完全打中我心中的少女魂啊~~

其實我用到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水平衡香水沐浴乳的時候,覺得還滿驚豔的!!

因為不管是洗髮精還是沐浴乳味道都非常特別,是偏國際精品香水調的感覺,

豐富的味道層次感很強,所以每一次洗澡都是帶來新奇的感受

另外,還有添加定香技術,能夠持久留香,讓香氣能夠長時間停留在頭髮、肌膚上!!

首先,先來分享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霓彩旋木馬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系列是使用瑞士世界級調香配方,

我很喜歡這款水平衡香水沐浴乳-霓彩旋木馬,

因為包裝外面好多彩色的木馬(最近特愛木馬,超級可愛~~)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是採用複合式多層次長效香氛+三重柔膚機制,

所以留香性很好,洗完澡後身體就像噴了淡淡的香水一樣

水平衡香水沐浴乳-霓彩旋木馬味道是麝香與木質雪松,比較厚實溫潤的感覺

特別的是水平衡香水沐浴乳系列,是採用天然植物APG潔淨配方

APG潔淨因子是歐盟有機認證最高的安全成分,

是由小麥或玉米澱粉水解成葡萄糖與椰子油縮合而成,

能夠溫和清潔肌膚,不再走水分,

所以,水平衡香水沐浴乳洗完的時候肌膚是水水嫩嫩的~~

而且泡沫非常細緻,很好沖洗,

不會殘留滑感,而且即使洗完澡不擦乳液我也不會覺得皮膚乾澀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浪漫小確幸

外包裝是水藍色的,上面有很象徵幸福的青鳥銜著一朵小茉莉來輕敲窗門~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是採用複合式多層次長效香氛+無矽靈三重滋養配方,

我很喜歡這瓶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浪漫小確幸的味道,

前調- 蜜桃、佛手柑

中調- 玫瑰、茉莉

後調- 麝香、廣藿香

有點像是Miss Dior那款香水,

所以和我一樣愛Miss Dior那款香水的女孩千萬別錯過這款洗髮精阿~~

長期燙染頭髮、環境紫外線傷害、乾燥、汙染等,都很容易導致頭髮角蛋白的流失,

所以,水平衡香水洗髮精無矽靈三重滋養配方,

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及角蛋白複合物,能夠填補髮芯流失的空洞及修復受損頭髮

蘆薈及維他命B5、荷荷芭油能夠加強保濕,能夠洗完後的頭髮柔順有彈性,

讓頭髮維持長時間有光澤,擺脫毛躁頭髮,

所以,洗完頭髮也不會感覺乾澀糾結。

洗完頭髮吹乾後也是柔順有光澤~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水平衡香水沐浴乳

香氛的留香性真的很不錯,到了隔天自己撥頭髮的時候也都還聞得到淡淡的香味,

經過同事旁邊還誇說我頭髮很香呢~~哈哈哈

每一款的香氛都是國際精品香水調的質感,不會讓人覺得很廉價!!

如果你也喜歡香氛感的洗沐,不妨可以試試看水平衡的香水洗沐系列,

不僅價格很可愛,而且又是精品級的香氛,即使到了隔天,全身依然香香的~~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