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非常好用而且又美的禮盒,

波波黛莉之前也有推薦過的,就是Q'her植感 山茶花系列禮盒

本尊的真的非常有質感~~

 

 

看我多喜歡他呀~~

身為一個外貿協會來著,只要是"美"的事物總能第一眼就吸引我~~

 

 

 

外盒包裝每一個細節也都絲毫不馬虎!!

 

 

我收到的時候整個非常驚艷,這也太美了吧!!

不論是要自用還是送禮都很實用

 

 

 

本篇與Q'her植感合作

而這一款Q'her植感 山茶花系列禮盒,內容物有:

山茶花環保手提袋/保濕洗卸慕斯/提亮粉嫩素顏霜/品牌故事卡

Q'her植感 山茶花系列的包裝都超級夢幻的~~完全打中我的少女魂阿

 

 

首先,先分享一下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提亮粉嫩素顏霜

 

 

素顏霜真的是每個女生人手一支必備的美妝品~

想要不化妝都漂亮,或者是要讓男友誤以為妳素顏都漂亮的心機錶偽素顏神器!!

 

Q'her植感 提亮粉嫩素顏霜是採用真空瓶,

我個人還滿喜歡美妝品用真空瓶的容器,

空氣、手不會直接接觸內容物,所以使用上比較乾淨、衛生,

所以,你每一次用到的素顏霜都是最新鮮的~~

 

而且,非常方便的是量控制得很好,按壓一下到底,就是半邊臉的使用量

不怕一次不小心擠太多!!

 

 

按壓出來裡面竟然是超可愛的玫瑰粉紅色

平常出門輕輕塗抹一層,就能打造戀愛感「透粉紅光」的肌膚

 

 

手部試色

首先,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粉紅色乳霜狀的質地,延展性超好!!

推開的那一瞬間,非常驚艷~

很多素顏霜,質地都偏厚重,但是Q'her植感 提亮粉嫩素顏霜意外非常清爽

非常適合台灣夏天的呀~~

擦完膚色瞬間提亮一個色階,而且非常輕透不黏膩,也不死白

 

臉部試色

實際塗在在臉上的時候還滿驚豔的,也完全不會乾乾卡卡的~

早上一般基礎保養程序後,上妝前取適量直接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這款素顏霜 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很好

一抹在臉上就化開,

而且擦完皮膚會呈現超級自然的水潤感~~

 

 

非常適合夏天炎熱的氣候,清爽無負擔!!

 

 

先測試半邊臉,其實一擦就非常明顯,有擦素顏霜的那邊明顯變亮一個色階!!

但是,卻不像粉底有厚粉的感覺!!

是屬於校正膚色的輕透感

 

這款素顏霜不止質地非常水潤,同時含有豐富山茶花油、維他命B3、

維他命B5、紅棗萃取液、甘草萃取液等豐富的植萃成分,所以上妝同時保養,一舉兩得哩!!

 

因為素顏霜含有二氧化鈦(Titanium Oxides),所以,素顏霜也是要卸妝的!!(非常重要!!)

但是,素顏霜只要用簡單的「洗卸合一」的卸妝產品就可以囉~

 

 

這款保濕洗卸慕斯

外包裝整個也是山茶花的圖案,瓶子整個可愛到不行!!

重點他不只有可愛的外表,內在也很好用!!

洗起來覺得根本就是專櫃的品質,開架的價格,CP值非常高!!

 

而且這款保濕洗卸慕斯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因為是慕斯的壓頭,非常好按壓,

輕輕一壓就有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泡,

連自己搓揉起泡都節省了!!(到底是有多懶阿

 

平時有上到眼彩、唇彩的妝容,其實我不會用所謂的「洗卸合一」的產品,

但是如果只是上簡單的素顏霜或是防曬之類的,卸裝這瓶Q'her植感保濕洗卸慕斯,就很足夠了!!

 

Q'her植感保濕洗卸慕斯對於溶解底妝效果是還滿不錯的,

我手背上有上一些BB Cream,把洗卸慕斯擠在手背上,輕輕按摩,泡泡就開始變少,

再用清水沖掉,其實底妝就被帶走了!!

 

 

Q'her植感保濕洗卸慕斯,洗完完全不會乾澀、緊繃,是我覺得用過很多洗卸合一產品中非常溫和的一款

洗完臉皮膚反而變得更水嫩細緻,因為裡面添加了甘草萃取、側柏葉萃取,

能夠舒緩、調理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使肌膚達到水嫩的效果!!

因為添加了豐富的植萃精華,所以有淡淡的植萃香氛,

所以,在洗臉的過程中心情也跟著變得很好~~

 

 

同時Q'her植感保濕洗卸慕斯,也含有草本萃取

所以,洗臉同時能夠給肌膚保濕,洗完臉肌膚的保濕水嫩度好到差點忘了才剛洗完臉~~

 

 

Q'her植感保濕洗卸慕斯只要不是過厚妝容或是難卸的眼彩,

基本淡妝都是可以卸得掉喔~~

 

 

最近真的很喜歡Q'her植感保濕洗卸慕斯/提亮粉嫩素顏霜

因為,真的超級好用又簡單方便~~

是不是一定要分享給你們~~~~阿

以上,分享給大家~~

 

這裡買:http://bit.ly/2L7dGKd

IG:http://bit.ly/2MNwGt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