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la Promiskin 鉑蜜肌還真有緣,

因為工作的關係,

其實,會接觸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美妝品牌,

再幾個月前,在和某間廠商聊聊的時候,

廠商就有給我看過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長相,

結果,隔沒多久la Promiskin 鉑蜜肌 就發邀約信給我。

因為包裝、LOGO真的太好認,所以即使是偶然間的一眼,也記得了((( 

 

 

本篇與la Promiskin 鉑蜜肌 合作

首先,先介紹一下la Promiskin 鉑蜜肌,

鉑蜜肌是台灣MIT的品牌,

是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美白、抗老保養品。

包裝是黑白色復古歐風花園的風格,

像書依樣有故事的包裝,即使放在圖書館也毫無違和感~~啊

 

 

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衣服都換季了,保養當然也不能忘記換季呀~

這次呢我體驗的是,

一個全方位的面膜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和 夏天也能用的逆齡甦活極萃油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在許多面膜品牌裡,我覺得CP值算滿高的,

 

 

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在2018英國美妝大賞還入圍最佳面膜~ 

台灣不愧是面膜王國!!

(真感動,為台灣面膜感到驕傲)

 

la Promiskin 鉑蜜肌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算是一片結合了舒緩保溼、美白、抗老的全方位的面膜

保濕舒緩除了用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蘆薈萃取(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小黃瓜萃取(Cucumis Sativus Fruit Extract)、

 

抗老、抗氧化:

玫瑰果萃取(Rosa Canina Fruit Extract)、

三色堇萃取(Viola Tricolcr Extract)、

蘋果酸(Malic Acid)

 

美白部分成分用了:

酒石酸(Tartaric Acid)、

維他命C衍生物(Ascorbic Acid)

 

 

面膜鋁帶是白色霧面的,

la Promiskin 鉑蜜肌面膜的精華液足足有32ml耶~~

超級爆漿!!

 

 

面膜打開是三層結構的面膜布

之前,我一值有提到,三層結構面膜的優點與好處,

三層結構的面膜常常應用在較輕薄的面膜布上,

因為,在製程的時候面膜少了PP膜跟珍珠紙的支撐,

很容易因為加了精華液的重力,

讓面膜布沉積在鋁帶底部,造成布膜的糾結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三層結構的面膜布,因為使用上比較方便

面膜布有讓我驚訝到,

非常輕薄服貼,重點整塊布沒有一個裁刀線,

一塊面膜布,能夠沒有裁刀線又這麼透明服貼!! 

 

 

 

(!!) 我才想說怎麼這麼面熟,而且竟然沒有一刀裁刀線然後又服貼

原來是SE384阿~

 

隱透羽輕絲

這塊布可是隱形面膜界的TOP1!!

把面膜布撕開可以看到,布的織法、結構

是屬於長纖維,延展性很好,所以有非常服貼的特性。

 

 

敷在手上也幾乎和手融為一體~

 

 

 

面膜拿出來,留在面膜鋁帶的精華液還這麼多!!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的精華液,黏度稍微是有點高的,

所以敷完黏感有稍微強一點,但是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晚上睡前敷面膜的話,通常我敷完面膜20分鐘之後拿下來,

就不會洗,輕拍至肌膚吸收為止。

但是,早上就會建議敷完要洗,不然上妝會脫屑的狀況~~

 

這片面膜算是非常有感的面膜,敷完皮膚超級亮!!

有一天我敷完後,我媽說妳臉怎麼這麼亮,哈哈哈!!

 

通常我自己敷面膜都是在晚上,精油保養都是在早上上妝前使用,

 

 

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逆齡甦活極萃油,

外盒也設計得很美,但是我覺得瓶子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其實,我在一拿到的時候就非常好奇,

所以,在還沒是在臉上的時候,

先滴了兩滴試在手上,

 質地、延展性 算是不會很稠的精華油,

非常快就吸收了,而且不黏膩。

 

 

 

 

主成分是維他命E、

夏威夷堅果油(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

葵花籽油(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逆齡甦活極萃油的配方結構,

優點是,低黏度、好吸收、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好

 

 

其實,我自己在使用油類的保養,

偏好,這種質地類型的油,清爽、不黏膩不厚重、好吸收!!

一般,我會滴2~3滴在手上,

 

 

 

 

然後先在手心抹勻,用按的方式先按壓在臉頰,

剩下少量的帶到額頭、下巴,

 

 

 

最後最後,才會帶到鼻子,

因為我全臉鼻子相較其他地方是比較容易出油的,

所以,鼻子是在臉部的最後擦~

 

 

 

擦完膚觸會有絲滑感、摸起來嫩嫩的,

這瓶油的質地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我擦完臉之後,手上剩下的會拿來擦在髮尾乾燥的地方,

臉都保養了,怎麼能忘記頭髮呢~~

放心~~ 油脂的特性,也不會一條一條的 (超害怕擦在頭髮上一條一條想沒洗頭

 

 

 

另外,這隻我覺得還滿適合用在"妝前單獨使用"或Mix粉底

原因有兩個,

1. 因為,塗抹完很快就吸收,不會黏不膩的感覺

2. 這瓶逆齡甦活極萃油和粉底相容性高,

所以,再妝前使用,自然能讓粉底服服貼貼在臉上囉~~

 

後記:

我超喜歡精華油類的保養,

而精華油的質地、敷觸每一個品牌都有它的有點與缺點,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需求不同加上以配方來說,

我覺得一個配方也有十全十美的,

我自己使用後還滿喜歡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逆齡甦活極萃油,

夏天,我不喜歡太厚、延展性好一點的油類~~

而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我自己還滿喜歡敷這種0裁刀線就很服貼的面膜,

敷完皮膚的水嫩度、跟敷感都很不錯,

但是,建議晚上洗完臉用就好,

白天用就會建議敷完上妝前用清水沖掉,

但是也不用擔心說保養成分也跟著洗掉,因為保養成分早就已經吸收到皮膚裡了~~

 

最後,保養品,選擇自己喜歡、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是我用了之後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這裡買:

La Promiskin

https://www.lapromiskin.com/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yj2142050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