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氣墊粉餅不斷推陳出新,

當然從成分、配方、妝感甚至包裝也不斷進化,越來越引人注目,

像近幾個月Dior 氣墊粉餅的皮革外盒或是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櫻花限量版)粉紅色簍空的外盒粉嫩的櫻花色,

買來蒐藏不誇張啦~~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OHUI歐惠和韓亞航空聯名的玫瑰氣墊,

有常常再發摟美妝的應該對OHUI歐惠都不陌生,

因為OHUI歐惠每一次出的氣墊粉餅都美透了~~ 而且每每賣到缺貨,要買都要把握的阿~~

 

我認識OHUI歐惠這個品牌是因為韓劇《Oh my venus》,

韓國彩妝品包裝真的幾乎都美到讓人窒息~~

OHUI歐惠的貴婦價格都讓人觀望很久~~

開箱之前,稍微介紹一下OHUI歐惠這個品牌,

而LG集團樂金生活底下有頂級護膚品牌、一線品牌、二線品牌、三線及三線以下~

頂級品牌WHOO后、OHUI歐惠

一線品牌:SU:M37°、BELIF

二線品牌:ISAKNOX伊諾姿、SOORYEHAN秀雅韓、蝶妝

三線及三線以下品牌: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曼麗妃絲柔、Lacvert(拉格貝爾)

應該還有其他品牌,但是愛麗絲比較有發摟的就這幾個,

知道的人再偷偷跟我說~ 哈哈

 

 

之前OHUI歐惠與韓國家居設計師Teo Yang合作推出的聯名限定版CC氣墊粉餅,

藍白色設計,就好像頂級青花瓷的包裝,也是美到讓我很想收~~

((( 那時候沒收到實在有點給他後悔

 

「OHUI歐惠與韓國家居設計師Teo Y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OHUI歐惠氣墊粉餅不管是什麼時候出的,幾乎都使採用圓筒式的外盒,很厚實

所以,東西用完盒子還可以拿來放東西或收藏都很不錯!!

而今年五月韓國OHUI歐惠 x 韓亞航空聯名 的限量玫瑰氣墊組,

也是採用這樣的包裝概念

外盒是粉紅色圓筒配玫瑰燙金的字

 

 

 

一打開有兩層,上層躺著粉紅色玫瑰立體浮雕的氣墊粉餅和一支粉紅色外殼的小口紅

下層,有附一個氣墊粉餅的補充蕊芯

 

 

 

 

真的太美了~~

一定要多拍一下玫瑰氣墊粉餅的美照,

這次OHUI歐惠和韓亞航空聯名的氣墊粉盒超級美,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配玫瑰金的配色,不僅看起來很美,拿起來的手上的質感也是100分!!

粉盒細節做的精緻,無論是正面或是背面的配色都很協調~

而這塊氣墊防曬係數也還滿高的,SPF50 / PA+++ 

 

 

真的美到令人屏息ㄟ~~~ 

說實話愛麗絲再用美妝品真的超級外貿協會來著

((( 真的很膚淺ㄟ,對美的包裝腦波超級弱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目前要買OHUI歐惠 的東西,都要透過代購

好希望OHUI歐惠能來台灣設櫃歐~~

 

打開裡面的粉撲是白色配上粉色印有歐惠LOGO的緞帶,

粉撲膚觸比很多品牌來的細膩、柔軟,

 

(好用的氣墊粉餅,粉撲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你看看,買到現在都還沒拆封呢~~

這美的氣墊粉餅要拆封心都撲通撲通地跳!!

 

 

撕開封膜其實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這個香氣事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花香調氣味

氣墊粉餅的氣孔,

非常細密、扎實

 

 

 

承襲OHUI歐惠的一貫特色,一樣含有濃縮SPA礦物成分,

所以上起來的妝感是比較有光澤感的~

我買的是自然色,試在手上的看遮瑕力很不錯,而且也非常輕透自然,

 

 

因為我之前大部分都用歐美品牌的氣墊粉餅

所以,這塊氣墊粉餅,一上在臉上就非常明顯是韓風的底妝((( 哈哈,很常看韓劇

上起來,臉部肌膚看起來皮膚很好、沒有任何瑕疵

而且都會有一點微微、透透的光澤感

就好像天生肌膚就很好的感覺

 

 

 

皮膚近看的光澤感真的很好ㄟ~~

 

 

很多年前,

我滿不喜歡韓國的美妝,因為真的不好用,

但是,這幾年,

我還滿喜歡買韓國美妝,不得不佩服韓國美妝真的很強大,

無論成分配方、質地、觸感、包裝、設計都很高端!!

而這次的玫瑰氣墊,裡面還有附一支小口紅,

 

 

 

雖然只是配角,但是唇膏的包裝細節也處理得很完美,絲毫不馬虎

唇膏蓋上的LOGO,甚至到唇膏旁邊的字,

都不難發現,品牌在產品設計上面的巧思

 

 

非常我驚艷的事,

我以為會很乾不好用,

但是質地意外的滑順,延展性很好,色彩也非常飽和,

擦起來的顏色,是粉粉嫩嫩的,算是實用性很高的顏色~

 

 

 

 

這幾天出門都是用這一套上底妝和唇膏,

整體妝感,還算蠻滿意的,

剛上完妝是屬於清透的光澤感,持妝度也很不錯~~

即使到晚上,也維持得很好~~

 

平常畫習慣微霧妝感,

現在換光澤底妝當當假韓妞~~也不錯,哈哈

這一盒實在太方便,

連出門的唇膏也幫你想好了,

完全不需要再去思考用什麼顏色的唇膏ㄟ~~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為自購品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