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底妝一直是我心中底妝的NO1. !!

從開始學習畫妝開始,幾乎都是使用Dior的底妝!!

所以,Dior底妝系列在我心中評價真的滿高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以前,我不愛氣墊粉餅

因為,氣墊粉餅 其實就是 「細菌的培養皿」,

 

 

 

雖然,氣墊粉餅能比一般粉底更能打造自然光澤肌,而且很方便攜帶

但是,我就是很抗拒嘛~~~

然而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我第一塊用的氣墊粉餅就獻給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了~~

這個粉餅總共有6個專屬於亞洲女生膚色的色號可以做選擇

15g / NT$1,850  ,我使用的色號是 020

氣墊粉餅外盒和之前粉餅一樣都是盒身一樣是午夜藍配上燙銀字,

非常優雅有質感,拿在手上,就有尊榮感(((笑

 

 官網上說到  專利氣墊技術+超水感粉底配方一試就愛上

那,我們就先從成分表看是不是這樣~

外盒上全成分有 ,常見的防曬劑、色粉

Zinc Oxide、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Titanium Dioxide ,

另外還有添加保濕、抗氧化成分:玻尿酸、維他命E、卵磷脂、野薔薇果萃取。

從成分表上看起來,看起來保濕度應該是不錯的

 

紙盒內層也很完美,一樣是藍黑色,

(超在意紙盒內層)

我覺得一個品牌精不精緻,在細節都可以看得出來

 

氣墊粉撲QQ的 

摸得出來材質很不錯,緞帶設計上也很精緻

(((持續加分中

 

用在手上,立刻驚嘆!!

輕透、服貼、光澤、無暇 

果然是Dior的底妝不管是哪一款底妝都很讓人驚艷!!

裡面添加了「瞬效柔焦粒子」 所以妝感是比較偏向柔霧感

所以每一次輕拍都可以讓皮膚質感細緻度提升!!

另外,這一款氣墊粉餅還有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非常舒服,讓每一次上妝都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首先,先來看看完全沒有上任盒底妝、飾底乳也沒有~

最近這一周晚上一直夢到年前去世的父親,

沒睡好,氣色超差,獻醜了

最近不太會長痘痘或粉刺,

但是臉上下巴部分留有一點痘疤

我T字部位會稍微有暗沉的狀況。

 

利馬用在臉上試試看

因為平常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平常底妝需要非常簡單快速就能完成,

再用氣墊粉餅前,我會用防曬隔離先上過後,

再輕拍氣墊粉餅。

 

而且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還有「毛孔隱形科技」

所以整體遮瑕效果很不錯,

毛孔粗大的地方,單擦一層遮瑕就很夠了

 

 

單上這個氣墊粉餅,氣色就差很多了耶哈哈哈

好的底妝真的很重要!!!!

在擦畫個眉毛跟唇膏,

就是一個 超完美妝容, 哈哈

(唇膏試3CE LILY聯名款#118)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有改變我對韓系氣墊粉餅的看法

輕薄、不黏膩、持久度、遮瑕力格方面都非常優秀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超級超級愛這個輕透霧面的妝效阿~~~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讚跟分享呦~~~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