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愛麗絲的好友都知道我超級愛買包!!

所以,很常突然就傳照片給我:

「ㄟ 我要買,你要一起+1嗎?! 」

然後,就跟著+1了(腦波極弱)

 

因為追韓劇的關係,

所以特別愛上MINI後背包,

在韓劇裡不管男主角還是女主角都把後背包背的超帥又超美~~

最近剛追完名不虛傳,

被劇裡金亞中背的後背包整個燒得半死~ 

 

 

最早最早後背包燒到我的是林心如,

林心如之前背了Burberry 「Rucksack後背包」

 粉葵粉紅色Burberry 尼龍拼皮革的軍旅包,

整個燒我燒很大!!

 

相關圖片

photo/facebook@Ruby林心如

▲天哪~心如真的把這個顏色厚背包背得很美

原本一度要入手,

但是因為因為一咖要4萬,所以我猶豫了,哈哈哈

(真的就差這麼一點,4萬就要給她付下去)

 

但是,還是一直心心念念著尼龍後背包~~~

尼龍後背包雖然很多都長得差不多,

but!!  其實細節差很多

所以,再綜合因素考慮下,我下手了 李焰的敗家日記 的後背包

 

其實,在下手之前我有再用的後背包大概分兩種

輕量型後背包、商務後背包

而我選擇後背包主要會考慮機能、容量及材質,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後背包

 

 

這一款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個包,

兼具時尚、輕巧、大容量功能,而且夾層非常多,

而且能夠揹的方式很多元,

無論是手提、雙肩、單肩都可以,

一開始我拿到的時候覺得他有點小,

但是,後來發現我誤會它了!!

 

 

 

這咖黑色尼龍後背包真的很時尚ㄟ~

正面設計很簡約有型,

有兩個夾夾層,最外面的是沒有拉鍊,可以放一些發票或收據、墨鏡

第二個夾層,我通常都是放護唇膏、口紅、耳機線

之類的小物,才不會全部混再一起找不到東西!!

(終於不用再包包裡玩抽抽樂了)

五金部分是金色的,非常很精緻, 拉鍊部分也很滑順好拉

 

背面是尼龍布拼接皮革

背面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放一些悠遊卡之類的

突然發現這咖後背包和我近期愛將鉚釘墨鏡很搭~~~

 

▲另外,再入手之前我有特別注意它的材質

是尼龍材質,所以有防潑水的功能,很符合我的需求。

收到的時候還滿驚訝,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尼龍布還厚實,

不像一般的尼龍布薄薄的!!

而且不管是什麼穿衣風格都能搭~~

 

LOOK1: 隨興風

因為今天要出門淨灘,而淨灘需要將雙手空出來

所以,一定要使用後背包,才能剪更多垃圾是吧~~~

▲天氣悶熱加上又需要防曬,

所以出門隨便抓了一件涼感的Bratop搭配銀色歐根紗襯衫防曬,

和厚背包也毫無違和感ㄚ~~

手提也很OK

 

LOOK1: 浮誇系

我每次和好友出門基本上,都很浮誇

 

穿這一蘇出門,好友一看到我就說 

妳也太浮誇了吧!! 整個和妳毫無違和感!!! 哈哈哈

 

 

後背包我最歡單肩背莫名有一股帥~~感

這咖後背包最近是我的超級大新歡

因為 體積雖小但是容量很大!!

加上,包的高度跟寬度對小個子身材比例來說很剛好,

不會把身高比例拉矮~

 

 其實厚背包不只有休閒、運動風才能搭,

今天穿浮誇風,似乎也很搭

 

 

 

LOOK3: 鄰家風

 

 

▲即使出外踏青,也很match,方便同時兼具時尚感~~

踏青的時候,用雙肩背,讓雙手空出來,更能拍更多照片,哈哈

 

雖然看他小小一咖,

但是,實際裝了之後發現它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而且百搭程度幾乎破表!!!

決定東京行就帶上她了!!

 

雖然這咖厚背包有暫時滅了我購買 Burberry 的慾火,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想要入手Burberry 「Rucksack後背包」,哈哈哈

 

沒辦法,要準備出發東京前,

要節儉一點,免得東京回不來,要在東京打工度日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按按"分享"、"讚"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體驗、拍照片、寫文

你們的肯定是愛麗絲分享的動力~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chenalice_1991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