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現在還在尋尋覓覓尋找到那個對的防曬

又或著是 看著  舊愛想換新歡,

就絕對不要錯過這隻

今年夏天的開架  超夢幻防曬凝露  :

  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有著粉藍色、粉紅色漸層的包裝,

台灣還沒上市就造成一股超強代購旋風~~

而身為商品開發一姐 ((( 自己講 哈哈哈


有著市場敏銳的嗅覺,
SO 早就已經在我的口袋了~~~((( 驕傲 

之所以,會拖到現在才寫文,

主要是有點懶再加上最近有點忙  ,所以拖到現在~~~

((( 不要替自己懶惰找藉口!! 哈哈

大家有發現嗎?

今年夏天    日系美妝品    的關鍵字 : "血色感"

也就是,大家對於美白的追求已經升級拉~~

再也不是以前單純美白而已,

而是強調,透明感以及血色感~~~

就是除了 美白更要 "白裡透紅"     

所以不管是開架式的防曬甚至到專櫃的美白保養,或是彩妝,

都會有血色感~~~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2018夏天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的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SPF 50+&PA++++

80g,NT339

而這隻防曬最吸引我的就是

高顏值的包裝 ((( 沒錯, 本人就是很容易包裝美就去買嘛~~

瓶身用粉藍粉紅漸層包裝,整個就很少女壓~~

不僅包裝很少女,擠出來也是漂亮的薰衣草紫色~~

  透明藍調 X 血色粉調 

成分裡面的藍調透明,提升肌膚的透明度,

而粉紅色提升肌膚的血色感,

打造白裡透紅的肌膚,所以擦起來很修飾暗沉蠟黃的肌膚((( 身為常常晚睡,超需要~~

水潤凝露質地,保濕不黏膩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其實夏天很不愛防曬,

因為夏天防曬超黏!!!

但是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飾底凝露 ,是很清爽保濕凝露的質地

非常滑順好推 

含有玻尿酸鈉、維他命C衍生物及植物水解歐洲李、

雞蛋果萃取、刺梨萃取精萃多重保濕成份,保濕效果很不賴 !!!

((( N年前 不知道用了哪一隻防曬,非常不滑順塗在臉上超卡,還會白白的,用一兩次就扔了  

用量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擦半臉囉~

而且還有 細微光感微粒 ,所以擦完不僅能調整膚色還能散發微微的感~~

感覺皮膚就很好     

味道淡淡很舒服的那種香氣

至於潤色效果,只能說一點點拉~~

不是很明顯的潤色就是了~~

 

  

 

 

高係數 防曬成分 安全、對皮膚刺激性也比較小 !!

((( 購買防曬,我覺得防曬的成分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畢竟買的是防曬功能、防曬效果!!

成份上,

防曬劑的部分主要是用 

 桂皮酸鹽   、 二乙氨基羥苯甲醯基苯甲酸己酯、 Tinosorb S 這三隻,

桂皮酸鹽   算是很常見的防曬成分,安全對皮膚刺激低

Uvinul A Plus (BisEthylhexyloxyphenol Methoxyphenyl Triazine)  主要是吸收UVA、而且有防光老化及皺紋、皮膚癌

Tinosorb S (BisEthylhexyloxyphenol Methoxyphenyl Triazine)  這隻防曬成分 同時可以吸收 UVB、UVA

所以,以防曬角度來看算是很優秀的一隻~~

 高CP值,身體、臉部防曬,一瓶搞定!! 

我很喜歡拿這瓶擦身體,因為除了有潤色效果之外還有亮亮der~~~ 也香香der~~~

像我夏天,超穿一字領細肩帶之類露出肩頸的衣服,

擦在肩頸部,除了可以防曬之外,亮亮香香的就很迷人~~~

((( 大推這罐給和我一樣愛穿 一字領或細肩帶 的妹紙們~~

  

 

耐水耐汗,一整天出門,都很OK!!

重點皮膚光澤感看起來好好啊~~~~~

讓我今天去陽明山 的 好樣秘境 整個 Bling 到不行~~  

身體Bling Bling 、心情也Bling Bling ((( 整個香香的

 

順帶一提,好樣秘境  玻璃屋真的超美,

甜點表現也還滿優秀的,

黑松露薯條(忘了拍到) 但是超好吃~~~ 

而且,很好拍~~~哈哈哈

回歸正題,

  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一瓶多用,耐水耐汗 ,CP值又很高~~ 

我覺得應該算是今年夏天防曬單品的佼佼者~~ 

打算再去多囤幾瓶回家

((( 是有多擔心會賣完 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_ _ _ _ _ _ _ _ _ _

喜歡「愛麗絲」的文章

請幫我點點"追蹤""分享"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Alice愛麗絲's 夢遊仙境 @frangrance.alice

Follow IG: yj2142050

Instagra:

yj2142050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